close
本週六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到台中一趟,活動的地點還蠻特別,
加上剛剛結婚的表妹嫁到了台中,正好趁著這個機會帶何寶寶一起出差去!
坐上一早的高鐵,轉搭小黃,約莫10點,我們到了今天工作的地點,
是位於龍井區遊園南路上的磐頂教會。

根據網路上的介紹,磐頂教會創設於1981年,外觀仿照一艘船,有如諾亞方舟,
是當地的特色景點之一,也是許多遊客拍照留念的地方。
這裡除了教會以外,也有成立日間照顧中心,雖然聽說好像10月份已經收掉了,
但辦活動的同時還是有看到一些老人家來參與活動,可能是關懷據點還有繼續做吧!

#正如網路上的介紹,教會的外觀像是一艘大船


#正面是教堂入口處,這裡是屬於長老教會(雖然我不知道差別是什麼)


#側邊佈置的還是像船,救生圈之外,底部也有浪花的彩繪


#教會的腹地很大,有籃球場外,也有非常多的停車格,供教友們來參加活動


不過腹地雖大,但真的可以參觀、拍照的地方其實不多,
我們大概拍了15分鐘就Ending了~

磐頂教會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361巷15號


時間迅速的跳到了活動結束,5點半,住在台中的表妹及表妹婿也來接我們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表妹,這幾年因為工作跟經營愛情的關係,都在新竹、台中一帶打滾,
除了過年外,其實碰面的機會真的愈來愈少,在我確定要下去台中加班後,
就想一定要約表妹一起吃個飯,至於餐廳呢?當然是交給地頭蛇處理囉!

表妹、表妹婿帶我們去的餐廳是位於西屯區的福林坊歐風小館,
這間店的外觀非常的隱密,我想不是當地人帶路,應該真的會找不到吧!
不過,表妹會選這間店一定有她的原因。

#雖然看起來還是挺撲實的,不過,仔細看,處處有驚喜


#這張桌子其實是撞球桌,旁邊也有擺著幾張球桿,但我不知道用意是啥?


#福林坊是兩間打通,這一邊的吧台區擺了蠻多紅酒的


#廁所的指示牌插圖很可愛


#表妹跟表妹婿現身啦!郎才女貌呀~只可惜雙雙死會XD


福林坊的餐廳主要還是以西餐的套餐為主,意思就是選一樣主菜,
就會有沙拉、濃湯、麵包、甜點跟飲料,價位則是從400元到590元,不算貴。

#沙拉有兩種,一種是常吃到的凱撒沙拉,醬很好吃,但好胖,我愈吃愈有罪惡感= =


#另一種則是蘿蔓沙拉芝麻柳橙醬汁,第一口我覺得有點藥水味,但何寶寶說好吃


#濃湯則是常見的玉米濃湯,但最特別的是碗超燙,上湯時服務生是需要拿著毛巾的


#大蒜麵包則是外脆內軟,沒有很重的蒜味


#何寶寶與表妹婿都點肋眼牛排蒜味香草奶油醬,雖然有點油但不會膩


#我的是嫩煎鴨胸佐紅葡萄酒調味汁,也是皮脆肉軟嫩,我竟然把皮都吃掉(啊~~~)


#表妹點的是爐烤松露蘑菇雞腿捲,沒試到口味,但我想到蘇梅島上PREGO餐廳(呃~)


餐點的部份還蠻好吃的,最特別的是前面也有稍微提到,就是碗盤都是熱的,
讓所有的菜上來後都還是會保有一定的溫度,表妹非常的讚賞這一點,
尤其是喝湯一定要喝熱湯,給一個大大的讚!

至於飲料的部份,除了一定有的咖啡、紅茶外,比較特別的是有非常多的紅酒,
最貴的一瓶甚至破萬,對紅酒沒有研究的我們當然只是看看而已。

誠如一開始提到的,太久沒跟表妹碰面,加上我們四個人都是好相處的人,
(呵呵~自己講自己好相處)
話題還真是不斷,一聊就是聊到店打烊,甚至一度還打算續攤繼續聊,
只是隔天一早我們馬上要趕回台北,還是不宜讓懷孕中的何寶寶熬夜,
但能夠這樣自由自在的天南地北的聊真是令人愉快的事。


福林坊歐風小館
電話:04-2463-869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號
供餐時間:11:45-14:00;17:30~20:30,週日公休


今日相本→254.【121201】磐頂教會。福林坊。黎客商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