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亂晃到一間在石碇評價不錯的景觀餐廳-甜‧客廳,
剛好和我跟何寶寶計畫要去的平溪路線差不多,那...就去吃吃看囉!

甜‧客廳位在石碇的雙溪口,我們從南港附近出發,
靠著Google Map和一點點的運氣,其實還算蠻順利的找到。
路線大致是研究院路→舊莊街→北32縣道或是走南深路,不過,這是機車路線,
開車的話從石碇下來應該也不難找。

甜‧客廳外觀是個南洋風格的餐廳,不過,賣的比較偏西式料理,
週末是11:30開始營業,我們大約是11:10左右到,外面的停車場已經停滿了車,
而且,也有不少人在門口等著進去,生意相當的不錯,
我們沒有訂位,我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有位置。

不過,還好,我們只有2個人,還是順利的進去囉!

#點完餐後,我們先到外面照個相,「甜」都一直讓我聯想到我隔壁的同事說


#餐廳外面有木棧道,今天最可惜的就是天空很灰


可能我們是第一批點餐的人吧!很快地,湯跟麵包上桌了,開始用餐!

#羅宋湯,點餐前服務生很貼心的問吃不吃牛(雖然湯裡找不太到牛肉)


#有溫熱的麵包(一個芝麻超多、一個沒啥芝麻,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我點了沙朗牛排,我選了岩鹽佐料,相當有口感的一份牛排


#何寶寶則是點肉超嫩的香酥雞腿


兩樣主菜我跟何寶寶都覺得非常好吃,我不是什麼美食家,寫不出什麼太有水準的評論,
不過,我們都覺得這間的水準是我們吃過算屬一屬二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試。
另外,我還要推薦我點的飲料,當然,點餐是有含飲料的,不過,也可以換其他飲品,
我選了一杯叫蔓蔓來的飲料,裡面有蔓越莓、草莓等,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喝!

#也有戶外座位區,還適合一堆人喝下午茶、聊天打屁


更多資料可以上甜‧客廳的網站看看→甜‧客廳

在旁邊的淡蘭吊橋晃一下後,我們接著往平溪方向前進。

#淡蘭吊橋,限乘30人


#過橋後有通道一路通到河邊,不過,好像不能下去玩水的樣子,在石頭上拍照應該ok


應該是隔天是元宵的關係,今天平溪線的沿站都是來放天燈的遊客,
很不愛人擠人的我,像菁桐、平溪這兩大站,我們都省略了過去,
反而是停留在嶺腳、望古這些以前從來沒到過的小站。

#嶺腳車站後,一段不知道會通到哪的路,這裡真的超安靜的,適合養老


過沒多久後,天空開始飄雨,雖然一直不是很大,可是,下雨就很討厭,
而且,我怎麼捨得讓我的相機淋雨。

於是,雖然我們有在十分停留一下,不過,也沒再拍啥照片了。

接著,反正我們也沒有特別要去哪裡,所以,就開始騎車往台北的方向囉!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這一段路還真的挺長的,
從平溪到瑞芳、八堵、基隆、七堵、汐止、南港,這段路騎的屁股還真的挺痛的,
讓我不禁想到,怎麼會有人會是騎腳踏車,還騎北海岸繞一大圈?

今天相本→166.【100227】甜客廳。平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