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這幾週最後一次的週休二日,我跟何寶寶”又”再次到了桃園。

今天到訪的地方是位於台7線,慈湖旁的「富田花園農場」。
從官網上的介紹,感覺是老闆和老闆娘把工作放下,毅然決然的來到這裡,
打造屬於自己的花園。
這樣的勇氣跟決心還真是令人敬佩,不像我只能在夢中實現。

言歸正傳,富田花園農場前往方式:由大溪交流道下,沿著台3、台4線,
往慈湖方向前進,過大溪接台7線,注意一下右手邊的路牌,
雖然路口處小了點,但要找的不是難事。

富田花園農場入內需付入園費50元,可抵消費,非常便宜。

#一進來很快就被這台”假”鋼琴吸引到,應該所有人都會來照張相吧!


#到處都有的小木馬,已經數不清這是我們騎的第幾隻木馬


#背後是一大片的花園,10月天花量少了點


#1次30元的電動車,長的很像瓦力,應該是沒限重吧!


#其實何寶寶是騎單車來的(誤~)


入園的左手邊有夢幻薰衣草田、七彩花田、浪漫紫色花田和陽光向日葵田,
是個色彩鮮豔、花香四溢,拍照的好地點。
繞過花田區,是可愛動物區,這裡養了雞、豬、鴨子、魚…等。

#花10塊錢的飼料費,就看到雞跑的一個比一個快,超划算的~


#再花10塊錢,這回換鴨子圍著你打轉,太有趣了~


#湖的另一側還有鞦韆可以回憶兒時記憶


#坐在湖邊,風景非常不錯


戶外區除了上面提的幾個部份,還有桐花公園,路牌說繞一圈約莫是30~40分鐘,
這樣說就知道我們並沒有走進去,一方面何寶寶破病中;
一方面雖然我對花草沒研究,但至少知道現在是沒有桐花的,所以就算啦!

#這裡是「天國的嫁衣」的陶家莊


室內的部份分為兩層樓,一樓是販賣區,主要以玩偶為主的紀念品區,
二樓就是用餐區,現在的午餐都是配好的合菜,由2~3人份,也有6~8人以上,
2~3人餐是600元,有雞肉、魚、野菜、筍子、香菇冬瓜湯及水果乙份,
本來當然是有一些比較好聽的詞,不過,我記不起來,所以,簡單介紹就好,
份量蠻夠的,我們兩個人不吃魚,把魚換成了份量應該會比較少的香菇碗豆,
沒辦法全部喀光,好不好吃呢?

恩~就吃的飽,不難吃;但下次有機會再來,我應該不會選擇在這用餐。

#這是我們在樓下買的紀念品,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代表自己生日的小熊


#最近好多人都說我瘦了,OH YA!


#餐廳區靠窗邊都會有熊出沒,碰到熊千萬不要打他,除非確定他是假的


#四月第二跟八月第四也想去彈一下鋼琴


官網→富田花園農場
今日相本→185.【101009】富田花園農場

富田花園農場,比起大溪花海農場新社古堡花園比起來,面積小了多,
不吃飯的話,停留個2個小時應該就可以逛完,
但風景不錯,在這裡可以非常悠哉,是個可以推薦來晃晃的好地方。

後記:
連接幾次都跑到桃園玩,言語中,賴媽媽非常好奇倒底桃園哪好玩?
她一直還是覺得我們是有朋友在桃園,
就算真的有朋友,我有需要搞的那麼神秘嗎?
真的只是桃園還蠻好玩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