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的第二天,我們準備前往南投的妖怪村,

妖怪村位於鹿谷,從斗六過去約莫1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

星期一的早上,不管是在斗六市區或是往妖怪村的山路上,車都不多,

整個就是很舒服的在開車,而且,不用上班心情自然就很愉快,

唯一可惜的就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拍照好麻煩。

 

妖怪村是不用門票的,停車的話在明山會館前有車位,

只是不住宿需不需要費用就不是那麼清楚,不然就是停路邊,

雖然是非假日,但路邊其實還是停滿了車,有位置就真的要準備停車,

免得開上去還得繞一大圈,而且,沿路幾乎都是雙黃線,要迴轉就得違規一下。

 

#光是這一排就有濃濃的日本味道

 

#只是雨也太大了吧!雖然雨中漫步很浪漫,但雨會噴到鏡頭,我心好痛呀~

 

#是松林町,不是松林田丁喲~

 

#以前就看過一堆朋友在「糧」前面拍照,我也有啦!

 

#日本的妖怪還蠻有喜感的,萬一真的碰到,我想我會笑出來

 

#相對於裡面賣的紀念品,每間商店的外型更有自己的特色

 

#何寶寶說她有吐舌頭,但被我拍模糊了,有嗎?

 

#我唯一覺得可怕的就是天狗,有一集柯南就有天狗出現,那一集我也覺得很可怕

 

 

基本上,妖怪村裡就是賣一些紀念品、吃吃喝喝的,不住宿的話,約莫半天可以逛完,

住宿的話,除了一般飯店式的外,後面還有一大遍小木屋區,非常適合來這裡放空。

 

#過了後面的橋後,就是一整片的小木屋區

 

#晚上住在這裡應該很有氣氛吧!不知道會不會真的有妖怪跑出來

 

#這隻有像怪獸電力公司裡的藍道

 

 

離開妖怪村後,原本是想去內湖國小的,聽說校園內也是非常有特色,

只是週一到週五是不開放的,而且,據何寶寶說,到校門口就可以聽見學生上課的聲音,

雖然門口的警衛不知道跑哪去,但人家還在上課,真的不能硬闖,可惜啦!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23

電話:049-261-2121

 

 

今日相本→225.120116】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