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好久的「帶著麵麵賴賴索」,終於在今天(6/28)完成了!
不過要帶麵麵出門的確是比自己出門來的麻煩多了,除了要想目的地適不適合?
嬰兒車會不會太難走?再來就是要帶多少尿布出門?會在外面吃幾餐?都要想清楚,
也讓原本出門帶著相機就已經大包小包的我們,現在還得多了推車跟媽媽包。

今天的目的,我們選擇了是何寶寶的故鄉-宜蘭,也是我們曾經有來過的望龍埤
想想去年228我們來的時候,才正在準備訂婚、結婚,隔了一年4個月,
已經多了3個月大的麵麵,只能說相當趕進度呀!XD

#麵麵一付就是很期待的表情,出發賴賴索囉!


望龍埤位於宜蘭員山鄉,又名軟埤,定位可以定在湖山國小,就可以找到!

#麵麵一上推車馬上就露出笑容,莫非真的愛出來賴賴索嗎?


#雖然是接近中午時分,但今天運氣很好,一直有微風吹來,不會太熱


#可以繞湖一圈,勉強還算好走


#走到一半突然想到該是麵麵喝奶奶的時候,手忙腳亂的趕快泡好奶奶放涼


#接下來趕儘找一個陰涼處來餵奶


帶著麵麵出門果然很不一樣,不像兩個人可以自由自在的想走去哪就去哪,
也不可能一直幫何寶寶拍個人寫真集,不過,看著一直有表情變化的麵麵超級有趣,
一下笑、一下皺眉頭、一下又突然叫一聲,雖然還搞不清楚她到底在想什麼,
但相信以後她一定會習慣,也會愛上跟爸爸、媽媽到處遊樂。

#阿公當然也是愛不釋手!


#阿嬤說,咦!我好像都還沒有抱到麵麵耶…


#湖的另一側有樹蔭的地方非常涼爽,但缺點就是這裡有幾個階梯,推車還蠻不方便的


望龍埤一圈不大,即使中間還餵了麵麵喝奶,我們大概也只是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繞完一圈,
雖然比我預計停留的時候還短,不過,因為今天出發時在重慶交流道小小塞了車,
轉眼間也是近中午時段,在解決麵麵喝奶後,也該是照顧大人的肚子的時候了。

不想跑東跑西,把時間都花在車程上,雖然前一天晚上我在網路上找到幾間好像不錯的店,
但最後我們選擇了一樣位於員山鄉的山頂會館,這裡我和何寶寶一樣有來過,
不過,我們到的是位於3樓的 橘子咖啡

#上次來的時候是晚上,而且有人在辦訂婚宴,好不熱鬧,今天當然相對冷清一點


#這裡主打的就是景觀,但是還是晚上比較有FU


#山頂會館主建築,右側的樓梯往上就是橘子咖啡,不過,橘子是下午才開始營業喔


山頂會館主要是以桌菜料理,有中式跟日式的料理,但我沒有仔細研究就是,
非假日時段,有提供3~4人及4~5人的合菜料理,還蠻適合我們今天祖孫三代的。
(麵麵說,干我什麼事,我又不佔人數)

#話說不干麵麵的事,但她一付就是怎麼還不上菜的樣子(敲碗呀~)


#最後我們選的是4~5人的6菜1湯組合(我忘記拍湯了= =)


6菜分別是和風海鮮沙拉、油封雞腿、百花油條、豆腐乳空心菜、生菜蝦鬆和櫻花蝦炒飯,
再搭配鮮魚味增湯和西瓜,1,300元加一成服務費,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
而且重點是每樣菜都還蠻好吃的,最後我們還打包了炒飯就知道份量也還蠻夠的。
最特別的一道菜,大家一致都投給百花油條,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百花是代表什麼,
不過,一向油條我們都是配燒餅或是配稀飯時,沾醬油膏或是肉汁,
今天才知道原來還可以跟西洋芹一起組合,更特別的是油條內還擠了蝦漿(應該是吧),
咬下去的油條都很飽滿,而且比較不會油膩,真的還蠻好吃的,
而其他的雖然不如油條來的讓人驚豔,但是也都有在水準,
最不好吃的一道,我選了甜的太不自然的西瓜就是。

#我們吃飽後,麵麵也睡著了


#趁著阿公阿嬤推走麵麵,又來到何寶寶個人寫真集時間


山頂會館景觀餐廳
電話:03-922-6969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30
官網:http://www.pillowhill.com.tw

接著我們還去頭城買芋冰跟金車城堡喝咖啡,行程不算特別,也就沒有特別拍照了,
最大的感觸就是,原來星期五不用上班的人還真多,芋冰要等,喝咖啡更等了40分鐘以上,
真是太扯了~

後記:
出去玩可能真的太累了,麵麵一回家竟然一反常態的睡了2個小時,
晚上也一付想趕快趟上床的感覺,快快睡,我寶貝zzzzzzzzzzzzzzzzzzz


今日相本→267.【130628】望龍埤。山頂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