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寫到蘇梅蜜月行的完結篇,寫網誌的同時也好像又去玩了一次,
雖然旅遊中因為功課作的不夠多,有些資訊搞的不清不楚的,
像是去PREGO餐廳,我們應該還可以去COOLEST BAR喝杯雞尾酒的,
去W的時候,也沒有去W的海灘晃晃,加上麵麵的關係,
浮潛或是搭船去安通國家公園也都被我們取消了,
不過,去渡蜜月哪有可能不好玩,光是不用上班就值得開心了XD

我們是2人的小團(其實是3個人啦!)
到了蘇梅島後再由當地的導遊帶著我們去各個行程,有沒有比較好,真的看人,
如果功課作的足,英文又強的話,我覺得要自由行也不是什麼太難的事,
而像我們一付就是要作貴婦跟大爺的,這樣的確也是可以省去很多索碎的事項,
只是缺點就是會多了一些等待的時間,而且相對的行程也受限不小。

至於小李的服務嘛~我覺得大概有個75-80分吧!
雖然他有強調如果覺得他服務不錯的話,要幫他作推薦,
不過,我也不清楚是不是可以跟台灣的旅行社指名他,所以,就意思一下囉!

而蘇梅島本身呢?我個人是還蠻推的,美景、沙灘自然讓人心曠神怡,
同時,因為我們旅費其實還蠻不便宜的,所以,不管是吃的或是住的,
也都算高級,自然也沒什麼特別好嫌的。

對於一開始就打算來放空的我們來說,這裡的確是個很棒的選擇,
另外,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用週一到週五的時段來玩的,旅客其實不算多,
減少了很多排隊的時間或是吵鬧的聲音,對於不愛等待又怕吵的我來說,
真的是太棒了!

整個蜜月之旅,一共寫了12篇網誌,有點多,但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就像結束旅程時,一樣都有稍微的失落感,真想沒有結束的一天,
所以,我給了自己另一個工作,就是串個音樂,作個MV,
要當成懶人包也行,雖然會認真看完的應該就也只有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