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不免俗的當然是要到戶外走春一下,台北的天氣雖然不像南部有著舒適的氣溫,
但好佳在至少也不是冷到不想出門,或是會被大雨困住,
不過,為了今天要去哪裡,著實也讓我傷了一下腦筋,往南去我們常去的桃園,
鐵定會塞在高速公路上好一陣子,宜蘭我想更是不可能去,
刪來減去的,其實選擇也不算太多,好像不是往北海岸走,就是往新北市南邊去,
搜索了一下網路上的資訊,最後我們決定前往位在坪林的「氧森谷花園餐廳」。

考量到高速公路上一定會塞車,我們選擇從市區,經中山北、南路、羅斯福路,
從新店接北宜公路上坪林,雖然路程變遠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比較快,
但不太開車往市區跑的我,加上難得路上沒什麼車,也真是不錯的經驗。

開了約莫1個半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位在坪林的「氧森谷花園餐廳」,
氧森谷雖然比較偏僻點,不過,算起來其實蠻好找的,
除了衛星定位有辦法定到地址外,沿著台九線,看到協德宮右轉進入,
沿路上也都有指標,雖然有些小了一點,而且路也會愈走愈小,
不過,勇敢的踩下油門就一定會找到啦!

#停好車之後,要往下走69個階梯(不過,這張是上樓梯拍的,下樓梯時大家都好怕何寶寶跌倒XD)


#一下樓梯右手邊是洗手間,大推一下這裡的乾淨,跟部份景觀餐廳的很不同


#左手邊就是用餐處囉!很有過年的氣氛,但大年初一還要上班還真是辛苦


#大概可以容納將近40人左右,裡面也不會有山區潮濕的感覺


#裡面最吸引人目光的莫過於這個暖爐,我發現賴爸爸很愛在前面烤手XD


#除了店狗奶茶外,還有一隻木頭臘腸狗,非常盡責的讓大家拍照


我們大概是快12點到,可能是因為過年或是大家沒那麼早來用餐,
一開始加上我們只有兩組客人,賴爸爸跟賴媽媽馬上就聯想到上次去隱峇里的情景,
也一直質疑我為什麼總是找到一些冷清的地方,雖然最後證明我才沒有選錯餐廳,
但說真的,如果人大暴滿,我想我應該也是會被嫌吧!只能說,孝順的兒子真難當= =

#那就把一直嫌我的賴爸爸、賴媽媽率先曝光吧!不要再嫌啦...


#麵麵~爸爸這次有一起入鏡啦!!!


#照例的分享一下氧森谷的菜單,分為西式及中式,價位大概在550元上下


補充一下就在我們點完餐後,後面緊接著就是16個的大陣仗進來,運氣真好,
所以,建議大家來之前還是先訂一下位,免得白跑一趟,除此就是要靠點運氣,不然一等可能是要很久。

點餐時,老闆娘會非常仔細的說明中、西餐會附的餐點有哪些,也會主動的推薦一些商品,
若單純自己看菜單的話,也許可以猜中西餐一定是沙拉、麵包、濃湯之類的,
但中式的,不聽說明就不知道會有哪些配料了。

#中式的配料有大頭菜、淋上茶油的米飯、蔬菜捲和跟我們一同抵達的地瓜葉


#西式的果然不出所料的就是這樣,沙拉有凱撒、和風兩種佐醬;麵包有點雜糧的口感


#中式湯有三種,分別是南瓜蔬菜野菇、養生雞及南洋蕃茄椰子雞湯


#主菜則是鱸魚或雞肉(菜單上沒寫到,應該不是春節加菜吧!)


#西式選擇比較多,我們點的是岩燒BBQ豬肋排和檸香椒鹽烤春雞


#甜點飲料則不分中、西式都有,有紅豆湯、包種茶冰淇淋、蜜桃茶及包種茶


餐點的部份雖然我並不是每樣都有吃到,不過,大家都是給予蠻高的評價,
賴爸爸說他下次如果有機會再來,他還是會選BBQ豬肋排,那應該就是真的有好吃囉!

氧森谷除了用餐區外,老闆也還蠻用心在打造其他地方的,叫花園餐廳就知道一定種了不少花,
對於不懂花的我來說,拍拍照也是不錯,但是對於花卉十分有研究的賴姊姊,我想她應該就頗愛這裡的。

#恩~我還是忘了這些是什麼花@@


#這一區是魚池步道,裡面都是胖胖的錦鯉,餐廳櫃台可買飼料


#把握一下最後幾天的無敵兔,多來幾張自拍合照吧!


#這…要下一盤棋也太累了吧!


#同場加映石碇千島湖,可惜人車太多了,加上天氣不好,沒辦法下車晃晃,下次再來吧!



#氧森谷花園餐廳
電話:02-2665-8197
地址:新北市坪林區粗窟里仁里坂15-3號
官網: tw.myblog.yahoo.com/o2-moritani/

今日相本→262.【130210】氧森谷花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