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rwei9/23/1515778589.flv_###}

我相信看過海賊王的人看到這一段一定超感動的,
從下雪到音樂出來回憶以前的日子,最後黃金梅利號說話,
看完,整個就是一個感動,眼角還會泛淚光。

這一段是草帽小子海賊團打敗CP9,救出羅賓後,被海軍艦隊包夾,無路可逃的時候,
本來已經被鑑定無法再航行的黃金梅利號,突然從海底竄出,而救了大家,
可是,他終究還是壞掉,船體斷成兩半,
最後,魯夫就在海上以火葬的方式結束黃金梅利號的光榮史。

其實我沒有很愛看漫畫,除了小時候看的小叮噹、老夫子外,
長大後,我比較會看的也只有名偵探柯南、龍狼傳跟海賊王而已。

柯南是因為我本來對推理、偵探就有點興趣,
雖然他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的胃口,但是我覺得金田一太過血腥,
所以,比較來,我比較喜歡柯南。

龍狼傳,看過的人可能就少了點,他主是是說一個日本人穿梭時空到了三國時代,
因為他熟知歷史,所以可以預測一些事件的發生,而被稱為龍之子,
之後就是一連串,他為了救跟他一起穿越時空的女主角所發生的故事。

我會看,是因為三國大概是我唯一會,而且還是稍有研究的中國歷史,
不過,老實說,前面還有稍微按照歷史走的時候比較好看,
中間開始已經有點亂扯,少看一集就會很難接下去,
而且,出的速度超慢,所以我就沒有再繼續看下去了。

至於,會看海賊王,剛開始是因為他真的很好笑,
像是魯夫和騙人布白痴的對話、索隆和香吉士不停的吵架,還有最可愛的喬巴,
而且,仔細看,也會驚訝作者尾田榮一郎的安排,
看到後面常常會有一種"喔~原來是這樣"的感想,
我超喜歡這種看完會有恍然大悟的劇情。

海賊王我大部份是看動畫,因為他不管是中文或是日文配音,
找的人都很適合,而且比起漫畫,打鬥的部份更容易看懂。

目前的劇情據說是已經到了中、後段,很多人也都在猜故事的結局是啥?
還有,一個大密寶倒底是什麼?
答案超多,不過,我想,現在搞不好連尾田自己都沒答案吧!

最後,想到一個好玩的問題,如果你是故事的人之一,你想當誰?

是我的話,我會選擇當香吉士,因為,
第一、他很帥,就算被打的很慘,頭髮也還是不會亂,永遠遮住神秘的左眼。
第二、他有騎士道精神,對女生超好,絕不打女人,值得學習。
第三、他很會作菜,我也希望自己很會作菜,所以現在每天都在看型男大主廚。

那你(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