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的過程還真是特別!

要不是方大頭同學要上來桃園吃囍酒,要不是哇哇同學剛好有打給方大頭,
我想,要湊在一起吃飯,不知道會等到什麼時候,
特別是,吃飯前的早上,我們還去打了籃球呢!

打籃球?連我媽媽聽到也都嚇了一跳,
她用一個非常狐疑加上不可置信的表情,問我,你還跳的動嗎?

時間回到吃飯的前一天,我和哇哇、冷王一起去打撞球,
因為哇哇忽然提到河濱公園現在有很多球場都沒人在打,激起了打球的慾望。

於是隔天一早九點,我們便到了永和仁愛公園旁的球場報到。

而方大頭一如我的預料,喝醉了沒出現。

太久沒打球,果然外線非常的不準,練投的時候幾乎是沒進過球,
不過,對我而言,反正我本來就不是靠外線吃飯的人,
所以,好像也沒啥差別吧!

沒多久就有兩組人馬來找我們報隊,
依我們那麼久沒打球的情況來說,我倒是挺滿意我們可以打成這樣。

我有點驚訝,我上籃的手感還有維持住,
哇哇也依舊跳的很高,雖然高度明顯不如以往,靠人還靠到跌倒,不過,還是非人類啦!

至於最意外的,非屬冷王不可,
依舊堅持著三分的投射,依舊是有時空心、有時打板、有時麵包的不確定手感,
依舊原地轉身的特殊技巧,
不過,對於一個車禍,曾經斷腿幾個月的人來說,實在很厲害了。

打球的時候沒拍照,根據「沒圖沒真相」的名言,就不多贅述了。

很快的來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方大頭也總算出現,加上哇哇又正又會騎腳踏車的女友-阿廢,
一共五個人,在哇哇明快的決定下,來到了「西堤牛排」。

有圖有真相,所以就來介紹我今天吃的東西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


蘆筍、活蝦配上咖哩優格沾醬,應該還有黃芥末,口感清爽,
因為我除了津津蘆筍汁外,幾乎不吃蘆筍的,所以我有一度考慮只吃活蝦部份,
不過,最後為了避免大廚跑來問我為啥不吃,我還是把他嗑光了。
【滿分10分,我給4分,因為我真的不愛蘆筍】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焗烤,塗抹在麵包上,吃起來不膩,可惜麵包實在太小塊,
最後還是得單獨吃焗烤蘑菇。
【滿分10分,我給5分,換成法國麵包應該會更好】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鮮蝦搭配洋芋,蝦子的腥味稍微重了一點,不過,洋芋很好吃,
口感綿密,不會覺得飽漲,值得推薦。
【滿分10分,我給8分】

#湯→巧達蛤蜊濃湯


蛤蜊、培根熬煮,搭配手工酥皮,灑上杏仁片,有增加香氣的作用,
可惜,蛤蜊稍嫌煮過頭,果肉不夠飽滿,沒啥海鮮味。
【滿分10分,我給6分,勉強及格囉】

#主餐→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羊排肉質帶有嚼勁,鮮嫩多汁,不過,我好像沒吃到普羅旺斯醬耶,
而且有一小部份的筋超難切,最後我還擇放棄,沒吃完。
【滿分10分,我給6分,沒吃完的部份可以退錢嗎?】

#甜點→香榭奶酪


鮮奶製成,加上水蜜桃丁,口感像布丁,一口一口滑進嘴裡。
【滿分10分,我給7分】

#飲料→雪沁藍橙


算是種汽泡飲料,橙子的味道挺重,只是為啥會是藍色的,我不懂@@
【滿分10分,我給7分】

總共是43分,換成熟悉的一百分制,則是61.4分,
就...差不多及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