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一時的衝動敗了一台新相機,
雖然一直想買一台數位單眼的來玩玩看,
不過,第一是價錢,連入門機的價錢都不便宜;
第二是技術,都怪大學的時候上課不好好上。
說真的,買了單眼的搞不好不會用。
基於上述兩點,所以我買了CANON S3IS,
12倍光學變焦,0公分近拍之類的功能,
當然還可以自己調調光圈、快門之類的,
目前為止我是很滿意啦!

今天去淡水接我女朋友下班,”順便”去了漁人碼頭試試新相機,
雖然我們一直在吵說是順便接她還是順便去拍照,
總之我們還是到了漁人碼頭,
雖然是下午五點多,過倒是出乎意料的還蠻多人的,
不過倒是人手一狗就是,
一上棧道馬上就是一個養眼的畫面,
一對情侶相當激情的在大家面前表演接吻秀。
雖然我一直想讓他們入鏡,
不過也是嘴巴講講,最後還是沒種的跳過。

新相機真的蠻好玩的,就亂調一下光圈、快門之類的,
不過不知道哪一天才會有專業的水準。






之後我們到了淡水老街,
吃完貴族世家後就在附近繞了一下,
去體驗我很早之前就想試的按摩,
我是按頭頸,按頭的時候是蠻舒服的,
到了頸部真的超痛,不過按完真的蠻舒服的,
我想下次還會去試試看吧!

今日的老街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熱鬧,
照例的我們還是去投了籃、玩打彈珠,
繞了一圈就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