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3/11)星期六,是我離職後的第一天,
一早因故我又來到了淡水,想想反正也沒事,
於是我們就前往位於淡水至三芝路上,很有日式建築風格的緣道觀音廟。

這是我第二次去緣道觀音廟,一切一切都是憑微薄的印象去尋找,
經過一斷不算近的路程及蜿蜒的山路,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眼前的第一景是一排的水簾,很漂亮,
不過更令人感到....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斷背山嘛!!
「來~我們來照一張合照」語氣之溫柔,我真是嚇傻了眼,
對不起!雖然李安的片拍的很棒,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情節在眼前呈現。



緣道觀音廟其實充滿濃濃的商業化氣息,到處都是經過設計過的景像。
當然小湖、小橋是基本配備,還有一個大撞鐘,



上面寫的禁示標語還真是嚇人,什麼未經許可亂敲者,受天災人禍,會不會太狠了一點。

我覺得商業化的原因還有裡面有餐廳和咖啡廳,我想這是一般廟宇不會有的設施,
不過本日咖啡廳不營業,倒是讓人意外。
在一旁的木椅休息之間,我發現我相機神奇的地方,竟然可以拍出景深的照片。




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其實就可以逛完一圈,於是我們決定離開緣道觀音廟,
整個來說,是還蠻漂亮,不管你信不信教,都可以來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