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風之舞嘉年華」完全是無意間看到報紙的介紹才知道的。

我其實忘了報紙寫了什麼,印象中就是風車、風箏之類的,
想說,去荷蘭的機會可能不多,那去八里看看風車似乎也不錯@@。

網路上的討論很少,少到只有人把網址貼出來而已。
那...我來幫他廣告一下:http://www.fww.com.tw/
至於為何要幫他廣告,後文會說明原因的。

其實,風之舞嘉年華就是八仙樂園在冬天停止水上活動後,另一個經營模式,
地理位置就在八仙樂園的旁邊。

ok...3月3日的早上11點,我跟何寶寶到了「風之舞嘉年華」。
到了停車場,開始傻眼,為什麼呢?

因為除了我們的車外,偌大的停車場只有兩台娃娃車、一台Honda CR-V、一台機車而已,
雖然說今天很多公司行號要補過年的一個調性休假,不過,也少的太誇張了吧!

售票口只有一個服務生,賣票兼剪票兼顧門,還真是辛苦。

看到這付空無一人的景像,我有點懷疑要不要進去,
還跟售票服務生聊了很久,問了她很多奇怪的問題,
像是哪裡有多大?好不好玩?為什麼沒什麼人?

反正,後面完全不會有人抱怨等太久或是嫌我囉嗦之類的。

#後面完全沒人的入口廣場


#999許願鈴,還是一樣沒人


#已停駛,高度懷疑曾是遊園的小火車


進去後,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鸚鵡區,
不過,這裡的鸚鵡只有你進來的時候會說Hello外,就呈現啞巴的狀態,真不友善!

接著我們到了遊樂區,人少的好處就是不用排隊,而且今天我們玩的三項遊樂設施,
我們玩的時候,就真的只有我們兩個人,好像整個被我們包下來的感覺,還蠻爽的!

不過,我們挑戰的第一項似乎太刺激了,要不然就是我們真的老了,恐佈到不行,請看:

#驚嚇程度100%,比起來我厲害多了,還可以拍照,不過,就這麼一張,因為,我也不行了Orz


歷經這個恐怖的熱氣球,下一個倒是出奇的慢,這是一個在湖上的觀光船,
沿著一定的軌道繞行一圈。

#搶飼料搶成一堆的錦鯉和一隻笨到不行的鵝


#湖邊一景,枯樹及日本鯉魚旗


接著我們挑戰了下一個遊樂設施,雲霄飛車。

好玩的是,原本工作人員已經打算離開,是看到我們才又折返回去的。
不過,他還是很夠意思的,讓我們玩了兩次。

#這個沒上一個刺激,所以還錄了一小段影片


網站上介紹單點的時候會有特技風箏的表演,於是1點我們準時到了大草原區,等待演出。

何寶寶說隱約有聽到工作人員電話時的對話,說類似是一對情侶之類的,
之後,他就說活動到初八就結束了。
事實應該是,只有兩個人看,他們不願意表演吧!少唬人了!

不過,沒來也好,萬一不好看,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也不好意思先走,
而且我想場面應該會很冷吧!所以,就不跟你們計較了。

接著我們到了爬蟲館,這裡的爬蟲不像動物園的都一直裝死,
反而非常有活動力,只要人一靠近,馬上就會有反應,
我們推測可能是他們不常看到人類吧!應該也很好奇我們是什麼東西吧!

不過,除了具活動力外,其他倒是挺普通的,反正就是一些蜥蜴、青蛙、烏龜之類的。
說實在,沒啥研究也沒啥特別的興趣。

離開了爬蟲館,再來是可愛動物區,就是羊、牛、兔子。
跟爮蟲類一樣,也是非常具有活動力,一靠近,全部就會擠到柵欄邊。

我們買了10元的一把牧草,馬上就引起羊群的注意,
瘋狂的搶食,可以力道十足,非常有趣。

#三隻小牛:形容很飢餓的樣子


#與羊進行的拔河比賽


餵完了可愛動物們,我們也準備離開這裡,不過,依舊是個沒人的情況。
我是覺得還蠻適合親子或是情侶來晃晃的,大概是沒有行銷,導致沒人知道的原因吧!

#冒充收票員


之後,我們到了八里左岸租了協力車,還一路騎到十三行博物館,
雖然距離不是很遠,不過對於鮮少運動的我們,這已經算劇烈了。

#恩...沒有要幫忙打廣告的意思


騎完了車,今天的行程也告了一段落。
我覺得還蠻妙的,去到了一個無人的遊樂區,
而且,並不會覺得無聊,活動到3月11日,有時間、有興趣的人,
可以去享受一下包下整個遊樂區的感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