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很多人還沒開始放年假,今天我和何寶寶再次跑到了桃園,
日的地是位於平鎮的綠風草原餐廳,
這裡原本是個高爾夫球場,現在雖然改建成餐廳,
不過,還是保留非常多原本球場的風貌,最明顯的就是有一大片草原,
難怪會取名叫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餐廳非常的容易找到,從中壢交流道往新烏方向,
第一個路口左轉長安路就會看到,雖然我還是用了導航,不過路線很單純,
想不到在交流道旁就有一個這麼舒服的空間,還蠻特別的。

綠風是11點開始營業,因為今天難得沒有塞在高速公路上,
所以,我們在10點40、50分就已經在門口等待,
也因此我們應該是今天第1個客人吧!不過,沒有特別的優待就是。

#入口處是用餐區,往裡面走就有大草原跟水池


#球入水池是要扣一桿的喲~


#大光圈的好處就是光線不足也不怕


#突然覺得現在到處都可以盪鞦韆耶~


#草原上有兩個樹屋,超過80公斤的人是不可以爬上來的(呼~好險…我還可以爬)


#有張鳥瞰圖吧!只是天空很灰,跟網站上的藍天白雲差很多,唉~


#又有假鋼琴,沒辦法來首”踩到貓兒”,殘念~



綠風是個非常好取景的地方,所以,來這裡快門一直按是不會少的,
照片的確是拍了不少,考量一下版面,就用slide呈現一下吧!


來到了中午用餐的時候,綠風的菜單分為480、620及780元,
每種組合都有沙拉、熱湯、麵包、甜點及飲料,唯一的差別應該是主菜的選擇,
何寶寶吃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而我則是點了碳烤美國肋眼牛排,
我很想寫出每道餐的口感,不過,實在是能力有限,
但是不錯吃是真的,至少很合我和何寶寶的胃口,
唯一的缺點就是還蠻貴的,兩個人吃一吃,不花個1,000元還蠻難的。

#直接跳到主菜,這是白酒蛤蜊麵,份量算中等,女生應該可以吃的飽


#我的肋眼牛排,我比較喜歡不沾醬,灑點鹽就蠻好吃的


其他照片就自行點閱囉!
今日相本→193.【110131】綠風草原餐廳
綠風草原官網→http://www.greenbreeze.com.tw/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216巷168號(定位要定212號才找的到)
電話:(03)492-8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