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假加上好久不見的好天氣,明明知道熱門景點一定是塞到爆,
但是連休3天怎麼可以窩在家裡,我和何寶寶還是找了個地方,出去玩囉!
話說賴媽媽也是半仙,她知道我要用車,就馬上猜我們是要去桃園,
真不知道是她太神準、還是有偷聽到我在講電話;不然就是我們被看破手腳。

Anyway,今天我們的確再次往了桃園前進,目的地是桃源仙谷,
雖然地址是位在桃園復興鄉,但是官網、google map或是導航,
都會是引導從新竹關西繞過去,所以,乖乖照著大家的指示走就沒錯啦!

時間回到出發的時候,雖然知道太晚出門一定會塞在半路,
但是放假就是不想勉強自己太早起,所以,我們還是選在9點30才出門,
果然一上高速公路,就是痛苦的開始,雖然一開始是我們自己走錯路,
不過,才剛過樹林收費站,車速瞬間下降,甚至有停住的狀況,
差一點我就把手剎車拉起來,就知道有多誇張。
約莫90公里的路程,我們開了將近3個半小時才到桃源仙谷,真的太扯了~

回到今天我們的目的地-桃源仙谷

桃源仙谷位於桃園復興鄉,佔地214公頃,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超大的花園,
不同於現在2、3月各地的櫻花遍遍,現在桃源仙谷開的是顏色更多彩的鬱金香。

#走沒幾步路,沿途就會有一盆盆的鬱金香在路邊,供遊客任意拍照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設計的,幾乎都會有小通道,可以繞到花後面去拍照


#這一區是以粉黃、粉紅搭配


當然這裡也有所謂的販賣部,有賣鬱金香,也有一些小紀念品,
不太會照顧花的我們,還是算了,被我們買走的花,應該只是會提早結束生命吧!
沒記錯的話,一盆約莫是在150元左右。

#除了花之外,這裡到處都有這樣的牌子,主要是說明後方的石頭是什麼意象


會說意象,是因為基本上,即使有簡易的對照圖,可能還是無法理解,
有點像星座圖,只有幾顆星,就可以變成某個星座,那樣的讓人難聯想,
不過,也許是我太沒慧根了也不一定。

#園區內也掛滿了掛鐘,無時無刻都會聽到鐘聲,我都有錯覺是到了廟裡


#就像之間提到的,這裡就刻意留了通道,讓妳可以被”花團錦簇”一下


#彩虹花田,一如名稱,這裡是全區色彩最多元的區塊,有花海農場的感覺


#隨便拍都有很棒的背景


#當然加上遊客們的衣服,色彩就更豐富了


沿著道路往上走,有櫻花林、戲水區,更往上走,還有長長的步道,
導覽圖上,還有一些預定地是還沒有完全蓋好的,
說的這麼模糊,就知道我們是沒有走到底的,
的確要全程走完,腿力應該要不錯,出來玩我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太累,
該休息的時候,就不要勉強自己。(有點雙關的話,是在指我的工作啦)

#何寶寶說我出現在鏡頭前的照片實在太少了,不好~


#其實我們也是想要挑戰一下達人級路線的~(恩~純粹想想而已)


#繞一大圈又回到彩虹花田,動線似乎是可以相通的


桃源仙谷也有提供餐點,不過,今天人實在太多了,光點餐就要排超久的,
更不要提要吃到餐,反正我們早餐也晚吃,中餐就跳過了。

整體而言,這裡也是個非常舒服的地方,搭配今天的好天氣,實在很享受~
不過,門票倒是不便宜,一個成人要350元,其中100元可以抵消費,
如果加上吃飯,2個人入園,花個千元應該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
果然,想要享受,花錢、塞車都是不可免的,真慘~


桃源仙谷官網→ http://www.tysv.com.tw

今天相本→ 195.【110227】桃源仙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