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第二天第一個目的地是新社古堡花園,
新社古堡花園非常的大,建築都是歐式的風格,很有在歐洲當貴族的感覺,
不過一人250元的門票,說實話,有點貴就是。

#一進來就有一個非常大的水池


#有貴婦的感覺嗎?


#後面是六角亭餐廳,價錢貴的嚇人


#到處都是取景的好地方


#後面是迷霧噴泉,在大光圈的威力下,又更迷霧啦!


#後面一堆死小孩遲遲不肯離開,可惡


#何寶寶的表情有驚訝到!!


#這應該是薰衣草吧!?(我對植物的認識好像真的少了點)


#後面肯定是山櫻花了吧!


新社古堡的確是個適合狂按快門的好地方,連賴爸爸聽我形容也這麼說,
(莫非已經被他發現,我花一堆錢買相機的事情)
有同事問我,250元值不值得?我覺得還ok,沒來過的地方,總是要進去看看,
更何況裡面其實真的蠻美的,只是,餐點有點夭壽貴就是。

值得一題的是新社古堡外是新社有名的香菇街,
剛好新年也快到了,加上也不知道該買啥回家孝敬父母,
就買了半斤的香菇,只是最後還是被賴爸爸、賴媽媽嫌挑的不好,
唉~我只能說:要當孝順的兒子真難~~~~

離開了新社,沿著鄉道走,很順利的接到台8線,一路就到了谷關,
運氣很好的是,這幾天台中天氣超好,關了冷氣、開著窗戶、聽著音樂,
哇~真的很享受!

很快的,因為是非假日的關係,我們4點多一點就到了谷關,
大概是之前風災的關係,把橫貫公路用斷了,谷關的人少的有點誇張,
而且,這條街上可以逛的店好像也少了點,走個幾分鐘馬上就逛完了。

#加之前在花蓮拍的牌子,我們也算有橫貫過了


#到處都有open醬,不過,怎麼沒有谷關的i-cash呢?


#郵局的牌子再次證明我們的確有到谷關


如同之前說的,谷關街小了點,吃的選擇也很少,很多合菜店,
兩個人很難點就算了,組合幾乎都有鱒魚更是讓我害怕,
結果,我們今天的晚餐是泡麵跟鹹酥雞…@@

今天住的是麗池山水,價錢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奇怪的是,谷關的住宿費,
不是極高,就是低的讓人不敢住,坦白說,還蠻難決定的。

不過,好在的是今天住的地方還算不錯,房間內就有溫泉可以泡,還挺享受的就是。


今日相本→163.【100201】新社古堡花園→谷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