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換我休假了」,這是我最近的心情。
過了混亂的一月,把工作的事情搞定了差不多,我排了三天的假期,
跟何寶寶一起要去台中玩耍啦!

順利的跟賴爸爸借到了車,跟前同事借了衛星導航,出發囉~

雖然是台中三日遊,不過,為了讓開車的我不要太累,我們在中間安排了湖口老街的點,
湖口老街的感覺有點像大溪老街,也有點像三峽老街,
不過,規模小一點,嚴格來說,就是很單純的一條街通到底。

#最好的證明就是跟「湖口老街」的牌子合照一張


#紅磚建築是湖口老街最大的特色


湖口老街有點意外的小,很快的,我們從第一間店走到最後一間店,
來到了旅客服務中心,在亂看一些裝飾品的同時,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
竟然是小玲助教一家人,雖然知道她是湖口人,不過,會碰到也太巧了吧!

#那就幫小玲一家來個全家福照吧!(葇葇臉有點臭說…)


#背景有點亂,不過,我的攝影哲學就是百無禁忌


寒暄幾句話,我跟何寶寶到了老街上一間客家餐廳吃中餐,菜色還算ok,
不過,最特別的是他們家的菜單

#是用木板做的,而且老闆會”坐”在旁邊點餐,很特別吧!


之後,我們在附近繞了一下,除了牛車驛站外,這邊還停了不少軍事用品,
像坦克車、炮車之類的,對於不是陸軍出身的我,其實沒啥太大的興趣。

離開了湖口老街,跟著衛星導航,我們到了來台中的第一站-高美濕地

高美濕地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是一個拍日落的熱門景點,
出發前,我就想好一定要來這裡拍夕陽,照著原訂計畫,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是四點,
開始猛按快門~

#何寶寶說:很亮啦!


#沿著路不知道可以通去哪


#頭髮好像有點亂說


#剪影照來一張,好像有點孤單的感覺


#還是來一張回眸照比較開心


#開始拍夕陽囉!


#太陽掉超快,可能是趕5點半下班(跟我一樣)


#每次拍夕陽,最後太陽一定會被雲遮住,有沒有那麼衰


拍完了夕陽,接著我們到了台中市住宿,放了行李後,我們到了很熱鬧的逢甲夜市,
逢甲夜市果然有大、有熱鬧,跟士林夜市真的有得拼,
不過,同樣的就是小吃貴又吃不飽,隨便吃幾樣,二、三百元就沒了,
逛了一大圈,老實說,走的還蠻累的,中間我本來想拿相機出來照一下的,
不過,人多到,我有點害怕我的相機被撞到,
突然覺得我有點龜毛,連有人撞到我的相機包,我都有點不爽的感覺!

總之,沒拍照就是,反正拍應該也是拍到一堆人而已吧!也沒啥好遺憾的!

第一天行程結束,更多相片請→162.【100131】湖口老街→高美濕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