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眷村位於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內,是一位黃永阜的老伯伯,
用繪畫打造出來的一個藝術眷村,曾一度面臨拆除,
不過,在眾多網友的反彈下,目前台中市政府已同意保留,
另外,之前新聞也有報過有人蓄意破壞此地,
總之,這是個熱門的景點。

今天(4/7)我和何寶寶利用吃飯前的空檔,來到了這裡,
彩虹村就位於嶺東科技大學旁邊,所以,好像也有人叫這裡嶺東彩虹村,
不管叫什麼,如果不好找的話,就先找嶺東科大就對啦!

#之所以叫彩虹村,應該就是這裡是被五顏六色的塗鴨牆所包圍吧!


#非常多的人偶像,能畫出不同的樣子出來,阿伯果然是藝術家


#不過,小貓咪們倒是非常的搶鏡


#吃手超可愛的啦~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狗


#另外也有不少裝飾品,增加一些不同的風格


#不知道黃伯伯是住哪一戶?如果不是這戶,只能說鄰居也太大方了


#攝影師偶爾露露面也是不錯的~


#彩虹村比我想像的大小其實差蠻多的


雖然出發前就已經知道這裡不會太大,但實際上到了現場,
才知道跟想像中好像落差蠻大的,我以為至少可以繞一圈,
但其實就是一個約50公尺不到的小巷,跟旁邊幾面牆,
有一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在想如果我是這裡的住戶,我會是開心有人把住家附近彩繪的如此美麗;
還是會不開心因為彩繪後帶來的人潮與干擾?

我可能是後者耶~畢竟生活太容易被干擾了,
大家好奇心都很足,忍不住都會往屋內瞧瞧是不是真的有人住,
而且,怎麼樣輕聲細語,還是會帶來吵雜聲,更何況來的都是一大批人。

但我好像只是想說,來參觀的時候,應該要給住戶一點禮貌,
保持安靜及尊重是一定要的,而且,牌子上的一些規則也是要記得看,
12點到2點是休息時間,是不開放參觀的喲~
雖然我們12點的離開的時候,裡面還是有不少人…

彩虹村→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今日相本→202.【110407】嶺東彩虹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