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遊記拖的有夠久的,我跟何寶寶是3月20日去的,那就靠回憶來寫吧!

這一天的目的地是三峽的皇后鎮森林,騎機車我不知道怎麼去三峽,
查了Google Map後,才發覺其實是蠻長的一段路,得從新店過去,
anyway依照著指示,走到安康路後,仔細看路邊的指示牌,要找到其實不困難。

#售票口的牌子是用粉筆寫的,寫的還真好看


#一入場馬上就有一間「Gardener House」


#手工坊外面都是很可愛的玩偶立牌


接著馬上就分左、右兩區,往左是烤肉區及動物區,是個非常適合大學生來團康的地方。

再來是羊咩咩區,根據旁邊的牌子說明,這裡有九隻羊原本是要被載去屠宰的,
路途中被皇后鎮的主人救回,我的印象沒錯的話,現在應該多出了四隻左右,
只能說這幾隻羊太幸運了!

#記住只能拍照、觀賞,不可以餵食喲~


#這隻正在抓癢中


#何寶寶說,有點累休息一下(明明才剛到而已…@@)


接著就是往另一邊前進,另一邊可就大了,讓我來邊回憶邊介紹吧!

#一開始是許願區


#入口處有水霧灑出,很舒服喲~


#何寶寶說後面的只想賴著你的場景(完全沒看過)


整個園區的後面是一大片的露營區及小木屋區,
結果真的還不少來開車來自己搭帳篷,相當樂活的感覺。
何寶寶問說,以後我們也會帶小孩來嗎?我想,好像這個不錯的體驗耶!

不過,小木屋相對就簡陋多了,空間也非常的小,我想應該只是休息而已。

#小木屋要爬樓梯上去,恩~還蠻喘的~


Ps.原來我沒拍露營區呀~

最後面則是有一小段步道,看指示應該分為輕鬆跟不輕鬆兩個路線,
那我們當然是選擇輕鬆的走!

#第一次看到採檳榔的情形,鐮刀有夠長的,他們的技術也超強的,一刀就是一片


#步道其實還蠻窄的,要小心走,不然可能會摔下去


約莫10分鐘的路程就會走完步道,這邊也有住宿區,有點露營車的感覺,
裝潢的蠻漂亮的,不過,價位我覺得有點高,而且,沒住宿的話,不能進去,
有沒有那麼嚴格?

#只能在最外面照相,真可惜


#磚頭的部份其實是紙黏的,原來還有這招呀!


#哇~超久沒合照的啦!


#對啦!裡面還有一個游泳池,很有外國辦party的fu


#大光圈出動啦!


皇后鎮裡面也是有提供飲食的,單價算蠻高的,雖然門票是可以抵消費的,
不過,真的要吃一頓飽的,要掏出來的鈔票還是要不少。
所以,我們只買了冰淇淋跟麵包而已,不過,都還算好吃,可以試試。

因為少了吃午餐,我們在這邊停留的時間其實不長。
到了三峽就順便繞到老街去囉!

不過,其實我們到老街,旁邊的店沒進去幾家,又去排了很久的隊買金牛角,
現在想想,還蠻無聊的說。

皇后鎮森林官網→http://www.queen-village.com/index.php
今日相本→ 167.【100320】皇后鎮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