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moncoeur),是薰衣草森林系列的一個景觀區,
通常我會知道的景觀區,都來自於某位攝影高手的相本中,
心之芳庭也不例外,某次在網路相本上發現了這個地方就一直想來看看,
只不過,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北屯區,距離稍微遠了一點,
如果要當天來回覺得太趕,就一直沒去。

把握這次假期的最後一天,我們終於來到心之芳庭啦!

心之芳庭位在大屯風景區附近,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衛星定位如果訂不到芳庭路的話,訂在北坑巷,之後再依路旁的指示一樣ok。

星期五的中午,心之芳庭的停車場卻已經停了許多車,
園區內也到處都是人,原來星期五不用上班的人這麼多!

#入口處就有一個可愛、浪漫的大門,不過,我猜平常這是不會開放的


#延著旁邊的步道就到了售票口,1人200元不分平、假日,可抵消費


心之芳庭裡面分為慶典區及約會區,慶典區是給人辦婚禮用的,
所以,不開放給遊客,還蠻可惜的,應該大方點嘛!
有租借給人使用的時候再管制不就好了。

至於約會區的話,則有親親我的家、小南法、香草舖子…等,
但簡單來說,就是賣紀念品、吃飯、點心跟景觀造景區,
只是每一個地方都設計的相當有質感,難怪一堆人會跑來這邊拍照。

#幸福角落-裡面可以客製化一些結婚小禮品


#背景就是慶典區的許諾禮堂,相當西式的風格


#到處都有假鋼琴可以彈


#小時候我也很想學鋼琴說,只是賴媽媽都說家裡沒錢…好慘


#藍天、白雲、綠地,如果是住在這裡一定很不錯


#小南法的建築果然很有南法的感覺,雖然我明明也沒去過法國


#只可惜少了可以遮陽的地方,在大太陽底下應該誰的坐不久吧


#市集區旁的城門也是拍照的大景點,再外面一點則是用餐區


#這裡是我覺得心之芳庭最漂亮的小角落


#親親我的家也是個用餐的地方,走廊的小盆栽區也挺可愛的


來心之芳庭跟去薰衣草森林一樣,因為位置都稍微偏僻一點,
大部份的人都會選擇在裡面用餐,所以,我建議一進去最好先去訂位,
不然就像我們,最起碼要等到1到1.5小時才有位置。

#最後我們放棄了,點了薯條跟雞柳條,頗貴的就是,加一杯可樂,220元


#不過,可以盡情的按快門,花一點小錢還是值得的


#假日的人潮應該更多,拍個鋼琴要排隊應該也是非常有可能的事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


今日相本→205.【110408】台中心之芳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