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週到台南出差,當然要趁機來個台南之旅,不然不就太對不起自己了嗎?XD
8/3-8/5我跟何寶寶再次來到了台南,對台南雖然不算陌生,但真的要安排行程,
卻又有不知道該去哪玩的疑惑,似乎都是吃吃吃…
不過,也因為如此,變的沒有特別一定要去哪,彈性很大,隨性就好。

分享旅遊行程之前,一定要好好謝謝哇哇跟羊吠吠同學,大方借了機車給我們代步,
3天下來現省超過1,000元,出外果然還是要靠朋友呀~

也多虧哇吠二人,結束活動後的第一天中午,吃過傳統小吃擔仔麵後,
我們來到了一間氣氛相當不錯的咖啡店【南島夢遊】。
有點夢幻的名字,感覺就很適合放空,也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

#兩層樓空間不算大,但也不會跟隔壁桌的人擠成一塊,還蠻舒適


#不過,最爽的應該還是這兩隻,我也想趴著放空一整天


#為了感謝哇吠兩人,就讓你們站後排吧!臉小到不行呀~


南島夢遊位於小東路上,但其實我坐在人家車上完全不知道方向,
事實上停好車後,我一度懷疑是不是還要走上一大段。

#門口其實很特別,但旁邊好像比較多住家或是自營小店,沒特別找經過我可能也不會發現


#一樓的吧台區感覺有點擁擠,不過在咖啡店工作感覺挺浪漫的


#二樓靠窗區有暖暖的陽光,需要盤腿坐,對筋骨不好的人有點難度


#免費的WIFI連線,湊足32個就可以下象棋啦!XD


南島夢遊主打咖啡、鬆餅小點與輕料理,因為中午已經吃過東西了,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去翻輕料理有哪些,加上現在咖啡都只能喝美式咖啡,
唯一困擾只是要選擇哪種口味的鬆餅。

#鬆餅可單點或加價變套餐,加選一杯飲料


#恩~其實我不知道大家點了什麼,但是我的美式咖啡竟然有糖!!!!!!!


#總共點了三種口味的鬆餅


我吃最多的當然是我們兩個點的冰淇淋鬆餅,冰淇淋有芒果跟香草兩種口味,附鮮奶油一球,
雖說是冰淇淋鬆餅,但其實我還是比較愛分開來吃,而且,我覺得單吃鬆餅就挺好吃的。
只是我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鬆餅的熱度會不一樣,熱熱的更好吃~

相信如果愛吃下午茶的朋友或是愛放空的人應該都會喜歡來這裡,
我也很愛這裡的氣氛,特別是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狂聊2個多小時的天了,感覺更不一樣。

南島夢遊
電話:06-209-0198
地址:台南市東區小東路248號之1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reamXdrift


離開了南島夢遊,開始兩人行動,放好了行李,聽了飯店的服務生的推薦,我們到了神農街,
「神農街」昔日被稱為"北勢街",是目前台南市保存最完善的老街,
也是"五條港文化園區"最重要的據點。"五條港"在清初台灣對外主要的門戶,
而「神農街(北勢街)」所在位置正是港區的中央,可說是當時最熱鬧的街道。
「神農街(北勢街)」街道寬度約四米,街道上的老屋因為產權複雜、改建不易,
許多老屋目前仍然保留了清代及日治初期的外觀結構,而不同外觀風貌的老屋,
也見證了"五條港"地區歷史發展的經過。---取自四方通行旅遊網

#巷弄雖然不大,但從路口就可以感受到古老的氣息


#很有回到小時候的fu,啊~是不是透露了年紀了


#街上有不少特色的小店及裝置品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太早出門有點累了,還是因為這些特色商店裡到處掛著禁止攝影的牌子,
讓人有點意興闌珊,回到家後才發現照片愈拍愈少,好像有點可惜。
神農街旁的海安路則是有很多燒烤店,只是因為往後的行程還有大餐要吃,
為了健康、荷包著想,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

#第一天的行程最後來到安平區運河旁散步,假裝可以消耗點卡路里


#不過,晚餐吃下去應該又都回來了吧!人生呀==



今日相本→269.【130803】南島夢遊。神農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