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取的標題一樣,這次的台南行挺隨性的,我們根本沒有計劃一定要去哪,
所以,直到離開飯店我們還沒想到要去什麼地方。
何寶寶想去七股鹽山,可是看地圖的距離好像很有一段;
而我呢?我也沒有特別想去哪,只想去比較近的地方走走看看,
在市區亂晃意外發現前往七股鹽山的台17線,既然知道方向了,那就前進吧!

出發前其實我們有問過飯店的服務人員,她說開車要30~40分鐘,
雖然實際上我們並沒有算多久的時間,不過,其實是沒有想像中那麼遠,
直走台17線,一路聊天,台灣鹽博物館的路牌突然就出現在路邊,
沒多久就看到博物館的鹽山屋頂。

門票1人是130元,付了錢開始參觀囉!

#後面的假人跟假背景作的還挺像的,而且,聽說晚上他們都會活過來喲~(誤)


#把白平衡調成閃光燈模式,就可以拍出黃黃、復古風的照片


#有綠光的何寶寶,恐怖喲~


#還蠻有重量的假鹽,挑鹽是很辛苦的


#模擬世界文化遺址的波蘭鹽壙區,現實中,他最深可是達327公尺深喲~


台灣鹽博物館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介紹鹽的地方,從如何取鹽、如何運用,
器具的介紹等,都有詳細的敘述,是一個可以推薦的景點。

不過,可惜的就是這裡沒有真正的鹽山,要看的話,就再往裡面走,會有一個遊樂區,
含機車只要50元就可以進去囉!

#遠遠看,太陽一照,整片雪白,真的有像雪的感覺,只是…今天好熱呀~


#有樓梯可以一路往上爬,腳下踩的可都是鹽呢!


這裡雖然名為遊樂園,不過,可以遊樂的地方真的很少,只有腳踏船、碰碰船之類,
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經營不善的關係,人氣低的嚇人,
不過,我覺得最爛的還是…這裡也有一個情人橋,這是我跟何寶寶看到的1111個情人橋了。

離開鹽山,我們再次回到了台南,離回台北的時間約莫還有4個多鐘頭,
3年前的台南行,台南市的古蹟區我們都去過,我想變化應該不大,
所以,這次也不打算每一個都去,於是我們選擇了安平區看樹屋去。

我覺得台南其寶不錯玩,不過,每個古蹟都要50元的門票,老實說貴了點,
如果每一個景點都去,光門票就要花個200、300元,真的太貴了。

抱怨完回到樹屋吧!有去過的人就知道樹屋就是裡面有一顆大樹盤繞在屋子上。

#所以,步道上有很多小心碰頭的警示牌


#光圈調太大,背景整個糊掉,在堤防上的紅字是「安平」


#很可愛的一面牆,不過,其實背後是廁所


#這是位於樹屋旁一個書法展示館的大門


接著我們到了安平老街,雖然路旁有一個禁設攤販的牌子,
不過,台灣人哪有那麼聽話,而且,也多虧了這些賣著各式各樣的攤販,
老街超熱鬧的。

老街同時也是我們這次台南行的最後一站,不過,就在還車前又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車子騎到沒油啦!還好,推一小段後就有加油站了,不然,真的臉就歪了,呼~

153.【090822】台南行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