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三個星期前往宜蘭是什麼感覺呢?
其實我一點也不會厭煩,宜蘭真的太多好玩的地方了!

本週的行程再度邀請了恬恬與祥龍加入,不過,
相當忙碌的兩個人必須等到下午才能出發,
害我從一早就一直不斷的被賴爸爸逼問,到底何時才要出門,
最後搞的明明6點多才要出發的我,不到4點就趕快逃離家門。

終於等到大家集合完畢,出發啦!

因為是晚上才會到達,安排的當然是適合晚上的行程,
最先構想的羅東夜市,在所有人都不想人擠人的情況下,瞬間被否決,
那就找到適合看夜景的地方囉!
網路上馬上就找到一間評價不錯的店-橘子咖啡,
那就決定啦!我們可是相當隨和的~

橘子咖啡位於宜蘭員山枕山,從宜蘭交流道上,往枕山的方向前進,
很快的就會發現指示牌的。
通往橘子咖啡的路不同於很多的景觀餐廳都有道路峽窄的缺點,
基本上都是雙向單向道,沒有會車的驚險場面,
而且,這裡的停車場還算大,今天是剛好碰到有人在樓下的山頂會館宴客,
才有車位爆滿的感覺,我猜其他時間要停到好位置應該不算太難。

#橘子咖啡位於3樓,停車場都有階梯可以上去,不至於太喘


#這裡是不接受預約的,要到現場排隊,拿到號碼牌再自行進入選位


#分為室內及室外區,今天戶外的天氣還不錯,不過,其實我們也只剩戶外的位置


#順便曝光一下我們的婚戒,我們是走低調路線的


#但戶外區相當的昏暗,連菜單都看不到(那…不會先去室內點餐嗎?XD)


#室內區的燈光還蠻美的,不過,今天裡面好悶,是沒開冷氣嗎?


#不過,室外座位是可以跟服務生要桌燈的,呼~氣氛馬上升級


#當然,這裡的最大的特色當然是宜蘭美麗的夜景囉!


橘子咖啡也是有提供一些輕食及餐點,供應的時間可以參考一下官網上的資訊,
因為出發前我實在吃太多東西了,飽到一個不行,只能點杯飲料來搭配美景,
我點的是橘皮咖啡,真的吃的到橘皮,但有點苦,而且我覺得把上面的奶油攪進去,
好像太甜又有點太膩的感覺,只能說,特別啦!
至於何寶寶、恬恬跟祥龍點的,我忘了拍菜單,而且網站上好像也找不到菜單,
一整個”落漆”,只記得何寶寶的是洛神茶,恬的咖啡酒味很重,祥龍的義大利麵好辣,
有說跟沒說一樣,但是薯條很好吃是肯定的。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驚喜,是我的生日,雖然提早了2天慶祝,但是鬆餅蛋糕出現的那一刻,
還是很感動啦!
而且,大家很低調的,非常小聲的唱完生日快樂歌,更是深得我心,
畢竟我真的不愛出風頭,好朋友的祝福就夠了。

#蛋糕現身啦!配上昏暗的燈光超有氣氛,鬆餅超好吃,對於不愛蛋糕的我真是太棒了


#謝謝大家的驚喜及祝福,有好朋友的陪伴真的就夠了~


#沒什麼好回禮的,就送一張恬跟祥龍的甜蜜合照吧!


至於我的生日願望呢?坦白說,我真的是一個超不會許願望的人,
就祝福大家都健康,趕快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幸福伴侶,
每個人都可以是一個隨和的人~


橘子咖啡資訊:
電話:03-922-0171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
GPS定位:N 24 46'14.1"  E 121 43'19.7"
官網:http://gama.399.com.tw/


今日相本→233.【120331】宜蘭橘子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