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賞完橘子咖啡的宜蘭夜景後,我們回到五結的家,
照例的,又是大富翁時間,而且,又是12點才開戰。
(詳情請見→【遊記】放空平溪行)
為了避免上次玩到三點還沒辦法結束的慘劇再次發生,
我們訂了2點結算的規定,出來玩嘛!幹麻每次都搞的這麼累。

本次大富翁是由祥龍提供,誠品販賣,質感上果然跟我之前在一般文具店買的有段差距,
但其實玩法還是一樣的,不過,我又忘了拍照了,玩的太認真了= =
至於遊戲的勝負了,出奇的在2點前有了結果,由何寶寶以10元的差距率先宣布破產,
但能讓大家趕快上床睡覺,才真的是功德一件呀!

好的~經過一整夜的休息,第二天的行程10點正式出發,今天我們將前往頭城的金車城堡咖啡館。
金車城堡咖啡館位於蘭陽博物館附近,若是往北的方向則會是在對向的車道,
過了博物館後,注意左手邊接天宮的紅色牌樓,左轉進入沿著路牌即可到達,
這裡的車道就有點窄了,但會車不會困難,只是有一些轉彎的死角要注意對向的車就是。

#最大的特色當然就是城堡囉!講了好久今天終於來了


#2009年完工的,還算蠻新的,但知名度頗高,假日來就要有人很多的心理準備


#入口處擺了一堆酒桶,不過,我沒去敲敲看裡面是不是真的有酒就是


#一早來人不算太多,還可以有自由選擇座位的權利


#恬跟祥龍突然拿出禮物來,但為什麼不是昨天吃蛋糕的時候送,我不太懂用意是啥?


#四個人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四種口味的三明治都點齊,全部都吃的到


餐點的部份有分早餐及午晚餐的時段供應,午晚餐是有套餐的,有玉米濃湯跟飲料,
飲料我當然是選熱咖啡囉!但我真的愈來愈喝不出來咖啡的好壞耶,
現在好像變成習慣,反正點咖啡就是,有沒有fu比較重要。
至於主食的部份,大家都覺得好吃,但法國麵包咬的好辛苦,
明明都是30多歲的人卻一直在討論牙口的問題,也太老人了吧!

城堡咖啡館室內一共有三層樓,其中一樓是用餐及點餐區;二樓則是用餐區及洗手間;
三樓則是屋頂平台,可遠眺龜山島。

#靠窗的座位有陽光照進來,也是挺舒適的


#城堡上有一個尖尖的屋頂,有Triple Town的感覺


#風景相當優美,不過,今天視線差了點,灰濛濛一片有點可惜就是


#我有愈來愈會用單眼自拍的感覺,希望永遠不會有手滑的一天


城堡咖啡廳的確是個欣賞美麗風景的地方,不過,腹地不算大,
如果沒有用餐的話,待的時間可能不會太長,不過,值得稱讚的是,這裡沒有低消,
也不用停車費,看完風景想要拍拍屁股閃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金車城堡咖啡館
電話:0924-020-088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外澳里8鄰石空路95號
官網:http://www.mrbrown.com.tw/


在城堡咖啡館的山角下,還有另一間也是金車伯朗系列,我們經過了好幾次,
也一直都想進去,今天也終於成行啦!
不過,這裡就需要停車費了,1小時20元,還ok啦!

#緊臨著沙灘,而且有沖腳區,還蠻貼心的


#旁邊是飛行傘的降落區,剛好看到有人降落,而且還可以踩在預定的圈圈裡,好神


#腳架終於派上用場了,先來一張隨便看齊、隨便看


#全面啟動之我們是很隨和的


#還是來一張正常一點的當ending吧!



緊接著我們又去吃了著名的阿宗芋冰,原本還要再續攤的,
不過,考量到回程容易塞車,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妥當,雖然,我們還是塞到了...

那下個星期呢?宜蘭again嗎?我可以喲~


今日相本→234.【120401】頭城城堡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