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會來基隆基本上來說是純屬意外,原本的計劃是從風櫃口上去,
從萬里下來,再到金山,從陽金公路回台北,不過,下了萬里後,
看到一個到基隆只要2公里的路標,想想反正也不趕時間,
出來玩就是FREE嘛!計劃變更,就往基隆的方向前進囉!

幾個月前,我跟何寶寶就有計劃到基隆,印象沒錯的話,因為天氣不穩定,
所以,最後我們是去了平溪,不過,也因為上次稍微有作一下功課,
今天突然決定到基隆玩,至少還有一些景點是可以跑的。

第一站是情人湖,情人湖是位於大武崙山山腰上的高地湖泊,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情人湖,我懶得查了,反正全台灣多的是情人湖、情人橋之類的,
如果真的作統計的話,我覺得真的變成情侶的機率應該頗低的!

#情人湖邊超可愛的路標指示,往上走到情人湖只要0.3KM喲~不過是爬樓梯…


#今天的太陽超大的,不過,躲在陰影照相的後果就是背景暴亮


#湖邊的風車有異國的感覺


#往上走一點就可以俯看整個情人湖囉!


#麻豆就是要靠牆來一張,後面就是傳說中的情人橋


情人湖的後方還有一個很高的堡塔,不過,台灣人的壞習慣就是在牆上刻一堆字,
真是沒公德心,唉~
沿著湖邊,我們繞了一圈,雖然路標上有指示往大武崙的方向,不過,
第一,我們沒找到;第二,實在太熱,也懶得爬樓梯,好在,外面有路可以騎機車上去,
不到5分鐘,我們就攻頂到了大武崙的路口啦!

#有看老王同學會的應該對這裡不陌生吧!另一面聽說是光陰的故事的場景


#躲在水溝裡”納涼”的假Yuki


繞了一圈,咦,沒看到炮臺呀~好像是搬走了,真是可惜!

離開了大武崙,我們到了基隆最熱鬧的廟口夜市,原本還以為夜市是晚上人才多,
沒想到,中午就已經是擠到暴,不過,來到來了,就衝進去囉!

#呼~超大章魚腳,挺有嚼勁的,不過,買之前要有心理準備,每隻都超過100元喲~


在廟口除了吃章魚腳之外,鼎邊銼、泡泡冰也是必吃的東西,
不過,夜市的東西最大的特色就是貴又吃不飽,吃沒幾樣,2、300就這樣花掉了…@@

吃完了東西,我們在基隆的最後一站是中正公園,何寶寶說來基隆就要去中正公園,
不過,老實說,我來基隆幾次從來也沒去過說。

#遠處有一個仿LA的Hollywood的KEELUNG


#帥的人是不露眼晴的…XD


在中正公園稍作休息後,到了該回家的時間,路線有兩條,一是走市區,一是走北海岸,
我選的話毫無疑問的當然是走北海岸囉!
於是我們回到了萬里、金山,上了陽金公路,又回到了最初的計畫啦~

#偷用山泉水幫我的小灰洗一下車,應該ok吧~


一趟路下來,很可惜沒有記一下出發前是幾公里,不過,距離還真遠,
屁股有夠痛的,而且,防曬沒作好,手已經變成兩個顏色了,要怎麼白回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