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的連續假期,我跟何寶寶來到了桃園觀音的向陽農場,
照例出發前,我查了Google Map,看起來應該蠻好找的,
不過,今天的行程卻充滿著波折。

根據Google Map的指示,我們應該從國道一號轉平鎮系統接66快速道路,
到觀音出口後,再延著台66線前進應該就找的到。
不過,我們在第一步就走錯了路,早下了一個交流道,再市區繞了一圈,
終於看到往66快速道路的指示牌,也順利的走到66快速道路,
但又因為路上不清楚的指示,我們並沒有走在快速道路上,而是延著快速道路旁,
所以,不但停了不少紅綠燈外,有一段還不知道會轉到哪個田邊去,
我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找不到向陽農場。

呼~好險,最後還是順利的回到66快速道路旁,也順利的在路邊發現了向陽農場的牌子,
總算在出發後,約莫1個半小時,我們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路口處有一個粉紅的小風車,今天很熱,椅子超燙


先順帶提一下很重要的訊息,向陽農場是一個不用停車費、不用門票的地方,
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轉進來的第一個停車場應該是私人的土地,
所以,這個是要收40元的停車費的,不想繳錢的話,就往內一點點,
就會有3、4個免費的停車場,40元雖然不多,不過,既然有免費的,當然還是要省一下囉!

#在風車旁有一個蓮花池,不過,季節不對,沒有蓮花


#這隻超像大溪花海農場的那隻,應該是兄弟之類的吧!【點我看一下】


#在舞台旁的小木偶,我又發現她的姊妹啦!【點我看一下】


在向陽農場的官網上說,這裡是北台灣最大的向日葵主題農場,接下來就是向日葵時間啦!

#這裡的向日葵怎麼都低著頭,是怕曬傷嗎?


#真的非常大的一片,當然也可以採回家,不過,我忘了是要多少錢就是


#前景好像糊的太厲害了


這裡最貼心的地方就是幾乎可以完全不花錢,另外,也有烤肉區可以烤肉,
不過,要三天前預約就是,如果人多的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用餐、不停留休息的話,這裡大概一個半天就可以逛完,
是一個蠻適合出遊的地方,官網的資訊→http://www.sun-green.com.tw/

離開向陽農場的時間約莫是中午過後,沒有下一個明確目的地的我們,
開始進入一個鬼打牆的情況,原先的計劃是走西濱到白沙岬燈塔,和西濱的大風車,
不過,走上了西濱快速道路才發現,我們要一直到大園才下的去,
到了大園後,我們又再次折返,卻找不到往海邊看大風車的路,
好不容易找到往燈塔的入口,但旁邊卻無處停車。

計畫只好跟著變更,我們回到了桃園市區,想去可口可樂的博物館,
但到了門口,問了警衛才知道原來是要事前預約的,
連續摃龜後,我們決定去一個最保險的地方,就是台貿中心。

不過,我必須老實後,台貿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有趣,除了B2有一堆運動區外,
感覺很像大一號的大葉高島屋。

下午的行程就這樣,再我們一路摃龜及繞路、迴轉中結束,
唯一的收獲大概就是對桃園又熟了一點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