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的春季旅遊我們決定往中台灣出發,雖然台中應該有很多有趣的地方我們沒去過,但真的在規劃行程的時候卻一直無法想到很明確的景點,不過反正是只有我和何寶寶兩人出遊嘛!想到哪就去哪,開心最重要!於是我們只確定了晚上的住宿和粗略的方向,粗花啦!

 

第一站我們到了國美館的美食區,這一帶有非常多的異國料理,不過其實我們來之前並沒有特別鎖定要吃什麼,到了吃飯的當下也一直沒有想法,索性乾脆停好車一家一家逛,雖然選擇真的很多,但辣的我不行,太貴的也不想花這個錢,挑東挑西的,最後我們很沒梗的還是選了四年前就來吃過的「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廳」,而且相較之下,我上次拍照比較認真,寫網誌介紹也比較詳細,最近真的太混了!

 

#不免俗的大門口來一張

IMG_5563.JPG   

#生的胡蘿蔔我倒是不排斥,玉米筍則是甜到有點誇張

IMG_5556.JPG   

#50元可以有3種湯品選擇,但原先配的湯也不錯喝,但豆子好多呀~

IMG_5557.JPG   

#何寶寶點的洋芋,非常燙,吃的時候千萬小心

IMG_5559.JPG   

#我則是點焗烤通心麵,照例只要是焗烤類的,我就會吃不完,愈吃愈膩呀!

IMG_5561.JPG   

四年多來改變其實不算大,沒記錯的話菜單跟裝潢大致都一樣,所以就拿以前寫過的來充數一下,詳情請參考:【食記】台中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廳

不過,我最愛的Fenway park牌子不見了!!!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廳

電話:04-2372-8456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

 

為了消化一下吃太飽的肚子,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散步到國美館,雖然有一大片的樹蔭不至於中暑,但迎面吹來的熱風還是讓人不蘇胡。

 

#順便曝光一下何寶寶送的生日禮物-拍立得,喲!效果不錯喲~

IMG_5565.JPG   

#沿途也是有不錯的裝飾可以慢慢欣賞啦!

IMG_5567.JPG   

#何寶寶口中的瓢蟲到底是什麼呢?需要高人指點

IMG_5568.JPG   

離開了國美館,我們本來計畫去北屯區一帶喝下午茶,但中午實在吃太飽了,而且最近好胖,檢查的報告也很難看,還是節制一點比較好,手機剛好傳來賴姊姊的訊息,推薦我們去大雅看麥田,基於當個好弟弟,我們開了半小時的車來到了大雅,才發現原來麥已經被收割了,明明我們看到有人三月份還有分享出遊的網誌的,動作有沒有那麼快!?

 

看不到麥田,本來想怒喝一罐麥香紅茶的,但太甜對身體不好,還是算了!就去下一站吧!

 

下一站我們到了位於霧峰區的亞洲大學,現在好像景觀不錯的學校都還蠻歡迎外車進入的,亞洲大學也是,原先還擔心學區外很難停車,結果一問之下連換證都不用,填個資料就可以免費停車,也太開心了吧!

 

亞洲大學被柳豐路分成兩塊,一邊是美術館、體育館,另一邊則是主要的學區。

 

#整個就是非常羅馬風格的建築,氣派呀!

IMG_5574.JPG   

#在美術館前的裝置藝術,就說是藝術,看不懂也是很合理的

IMG_5576.JPG   

#太晚到,美術館已經休館了,但外觀還是很氣派

IMG_5582.JPG   

#完全猜不到這是體育館

IMG_5585.JPG   

學校的建築很有整體感,事實上我們也有看到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而且,我們的時候學校好像不只在舉辦一個活動,有採排的學生、有排成一條長龍等待進場的學生,也有拿著大聲公到處宣傳的學生,雖然不確定亞洲大學有沒有放春假,但整個學校好有活力,怎麼我以前念書的時候都只有去撞球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南瓜屋 亞洲大學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