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術園道位於國立美術館附近,據說有不少偶像劇來這裡取景,
除了有一些藝術裝置外,也種了不少花花草草,
但更吸引人的好像是附近的美食餐廳,除了美食外,
每一間的餐廳不管是外觀或是內部裝潢也都相當的有特色。
有以安徒生童話作為主題的餐館,當然也有地中海風格的餐廳,
也有些店光從外表是看不出賣什麼東西,所以,事前功課是一定要做的。

從網路上發現有蠻多人推薦-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廳,
反正都沒吃過,就來試試大家推薦的囉!

#南瓜屋的外觀也是挺有特色的,只可惜旁邊在施工


#既然叫南瓜屋,當然擺了一堆的南瓜囉


#門口處還有另一個小空間,等待的時候可以拍拍照、休息一下


#南瓜屋總共有兩層樓,樓梯間擺了很多運動相關的裝飾,我最愛FENWAY PARK


#那當然單獨來一張囉!我好想在綠色怪物上接全壘打喔!


南瓜屋有多熱門,星期四的中午,滿滿的都是人,奇怪!大家都好有空,
還好早上有先訂一下位,雖然最後只訂到1點30分的位。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開始點餐囉!

#先附上菜單一份,我點的是經典菲力;何寶寶則是蘆筍野菇青花椰洋芋


#前菜沙拉-紅蘿蔔、山藥、小黃瓜、王米筍跟南瓜片(大推玉米筍)


#巧達玉米濃湯上面還有我最愛的酥皮,也是相當美味


#麵包有兩種,大蒜麵包外酥內軟;另一種則是要加旁邊的奶油比較有味


#何寶寶的主菜,喜歡吃焗烤洋芋的人一定會覺得好吃,個人是覺得不算太膩


#牛排則是會附上黑胡椒、肉醬及海鹽,我最愛加海鹽的,感覺比較清淡


#整場最不推的就是甜點-蒟蒻果凁,好硬呀~是特色嗎?但我不愛


#洛神花及蔬果汁,好像有點稀,但我覺得是故意的,最後清淡一點比較健康


整體而言,我們都覺的餐點不錯吃,價錢約在300~550中間,也還算合理!
但我比較推的是服務,服務員維持笑臉是一定的,
另外,因為我的餐點晚了何寶寶的約莫快20分鐘,
在我還沒跟服務員說的時候,就已經有服務員自己注意到,去跟廚房確認,
我相信一定是廚房忘記用了,不然怎麼可能差那麼多,
但我可以體諒人多難免會有這種狀況,而且,在外面吃久了,
也一定常常碰到這種狀況,但不用自己去講倒還是第一次,也算有心啦!
只是最後沒有補償個什麼東西,還是有點小失望就是…

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廳
電話:04-2372-8456(一定要先訂位喲)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今日相本→203.【110407】南瓜屋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