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麵麵賴賴索,我們來到了風光明媚的花蓮。花蓮這幾年下來我跟何寶寶已經來過不少次,不算陌生,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我們沒去過,但這次帶著麵麵同行,我們還是去一些比較安全的地方比較妥當。

這趟旅程第一個,也是我覺得最大的考驗,就是如何讓不太有耐心坐車的麵麵在火車上渡過漫長的車程,雖然我們找到車程最快的班次,媽咪也準備了糖果、新的貼紙簿,為的就是讓麵麵順利撐過兩個小時,雖然阿公、阿嬤、姑姑都不是很看好,不過麵麵很棒,坐超過1個小時才開始問要多久才會到,簡單安撫一下馬上就安靜下來,成功抵達花蓮囉!

#出去玩心情特好!本次同行的還有麵麵欽點「小綠」

IMG_1163.JPG 

這次來花蓮玩,我們是跟「和信租車」租車子,第一次光臨,雖然服務人員身材都略顯粗壯,感覺有點像圍事的,但服務還不錯,兒童座椅不用另外收費,而且早早就幫忙裝在車上了,簡單簽了合約,粗花囉!

第一站我們到了壽豐鄉的鯉魚潭,抵達的時間剛好是用餐時間,小小抱怨一下,我們一開始計劃去遊客中心旁的餐廳吃飯,想說麵麵比較愛吃麵跟鬆餅,結果我要了點菜單,在櫃台晃了一陣子,但一直等到我們點好餐,服務人員才說現在只賣飲料,真的很令人傻眼!離開餐廳時,麵麵也在問,我們怎麼還沒吃就離開了?

#還好不用跑太遠,旁邊就有一間窯烤pizza

IMG_6341.JPG 

#千萬別被騙,小朋友只吃一點點就不吃了,出來玩就是這樣

IMG_6344.JPG 

#本來還擔心會下雨,結果很幸福的碰到好天氣

IMG_6346.JPG 

鯉魚潭真的蠻適合溜小孩的,有一大片草地可以盡情奔跑,腳踏車也有陸上跟水上的可以選擇,陸上的感覺比較累,所以我們選擇在潭上漂流,1小時300元。

#微風吹來太舒服了,麵麵剛好也累了,上船沒多久就睡著了

IMG_1171.JPG 

#站超直的,但其實麵麵是在等媽咪上完廁所後,帶她進女廁巡視是否有小馬桶,這是什麼怪癖啊?!

IMG_6357.JPG 

#湖邊有許多石雕品,麵麵真的是小蛇,超愛往洞鑽

IMG_6362.JPG 

少帶了吹泡泡的工具,不然我覺得在這裡真的可以耗上一個下午。不過,爸比規劃的行程當然不是只有這裡,覺得麵麵開始無聊了,我們就轉站另一個景點-「知卡宣森林公園」。

知卡宣森林公園位於吉安鄉,占地約有11公頃,一樣也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

#光是入口處的大城堡就讓麵麵印象深刻

IMG_6363.JPG 

#當然也是有些花花草草可以欣賞

IMG_6367.JPG 

#明明知道樹枝會插到屁股,還是硬要坐上去拍照

IMG_6370.JPG 

#有蠻多水上設施可以玩的,夏天一定超好玩

IMG_6374.JPG 

#到哪看到溜滑梯都一定要玩一下

IMG_6378.JPG 

#小哥哥一直跟著麵麵,想幹麻?!

IMG_6384.JPG 

#本日最愛小迷宮,跑的超開心的~

IMG_6393.JPG 

#超級標準的樂極生悲,等我追到的時候已經跌在地方哭哭了


麵麵只要一受傷幾乎都會喊著要找阿嬤,看到她摔倒,除了擔心有沒有撞的很嚴重外,我更害怕她如果一直吵著要找阿嬤要怎麼辦,這也是出發前我另外擔心的一件事,不過,只能說小朋友的適應力很好,她知道阿嬤沒辦法來救她,哭一下、安撫一下,雖然還是會說頭痛痛,但一下就鎮定下來了。

受了傷,也到了該check in的時間,索性我們就離開知卡宣,去買布丁安慰一下她,也順道往今日住宿的地方前進。

今天住宿的地方超讓人驚豔的,我相信麵麵這麼快可以忘記疼痛,這個地方絕對是一大主因,所以我決定另外寫一篇來好好歌功頌德一番!

麵麵到底有多愛呢?晚上我們出去吃飯,本來想說在三角商圈多晃一下,一方面麵麵真的很喜歡住宿的地方,一方面她也不太喜歡晚上出門,也好啦!早點回去休息,明天才有體力再戰!

arrow
arrow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