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上花最多時間搜尋的就是住宿,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一天住在花蓮市、一天會往南去到瑞穗。花蓮現在民宿真的蠻多的,花蓮市區、吉安附近多到眼睛都花了也不見得看的完,原先我是鎖定有溜滑梯的房型,但找了幾間,發現有溜滑梯的房型,通常都是四人房或更大的房型,而且相對價錢都偏高,對於現階段只要一張大床的我們實在也沒那麼需求。

偶然在網路上發現「白免先生民宿」,一來覺得名字頗有趣,雖然我覺得他的官網沒有呈現的很好,但網路上評價都還蠻好的,價錢也算合理,像我們入住的「白皇后」房型,平日一晚2,400元。老實說,我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但沒想到,白兔先生會讓人如此驚豔,住過那麼多民宿,我想我會把我心中的第一名頒給白兔先生。

白兔先生有一個特別的規定,他要求check in前30分鐘先跟他們聯絡,雖然我不太確定目的為何,但我們抵達時,民宿主人已經站在門口等我們了,除了引導停車外,還幫忙拿行李,雖然我真的覺得不需要到這樣,但帶著小孩子又拉著行李,有人幫忙真的輕鬆很多。

#登記資料的時候,麵麵已經在接待區玩了起來

IMG_1187.JPG 

#簡單的裝飾對小朋友就有莫名的吸引力

IMG_1189.JPG 

#公用區有無限續杯的咖啡可以自行使用,是星巴克的豆子喲~

IMG_6419.JPG 

#旁邊神秘的小通道牆上整個超童話的

IMG_6417.JPG 

#我們入住的「白皇后」位於二樓,即便白色容易顯髒,但維持的真的很乾淨

IMG_6399.JPG 

#麵麵似乎頗愛這張大床的,整個破壞我沒洗澡不可以上床的規定

IMG_1180.JPG 

#幫麵麵洗完澡還可以一起泡個澡玩樂一下

IMG_6401.JPG 

當然如果只是這樣才不會讓我們這麼喜歡這裡,白兔先生主人非常客氣,讓人很舒服,而且非常多用心的小地方,上二樓的轉角區有準備小朋友的拖鞋,粉紅、黃、藍色都有,浴室當然也有準備小孩的鞋子,更特別是有小朋友的浴巾。

#不過最讓麵麵興奮的是這個

IMG_1179.JPG 

照主人的說法,這個煮煮是另外搬進來的,真的太用心了~

#門外還有一整櫃都可以自己拿

IMG_6406.JPG 

#所以我另外多搬了個搖搖長頸鹿進來,麵麵也好愛

IMG_6410.JPG 

麵麵到底有多愛呢?她不但忘記剛剛跌倒的事,連布丁都吃的不是很專心,晚上出去吃飽飯也一直吵著要回去,撐到快11點才上床睡覺,隔天更是還沒7點就起床,睜開眼第一句話竟然是說:那我去煮煮囉!這也太over了吧!

白兔先生另一個令人驚豔的地方是他的早餐,早餐是送到房間,可以選擇八點或九點,當然我覺得有特殊需求也可以跟主人商量一下。

#早餐超豐盛的,而且很好吃,尤其是右下角的類似燒餅,超級好吃

IMG_6428.JPG 

#小朋友另外還有蛋餅一份

IMG_6427.JPG 

#只是出來玩的麵麵真的不愛吃東西,只好特製蛋餅包薯條騙騙她

page.jpg 

說真的,開民宿真的不用裝潢的太豪華,很多用心的小地方更會讓人印象深刻,下次再來花蓮玩,我一定毫不考慮再來住。

#整個變成麵麵拍寫真的地方

IMG_1211.JPG 

#可惜沒帶閃光燈出來了

cats.jpg 


【白兔先生民宿】

地址:花蓮市大同街48號

電話:0972-757870 江先生

官網:http://www.wrabbit48.com.tw/

arrow
arrow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