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沖繩的每一天都玩的頗累的,但走到行程的最後一天還是非常的捨不得。

根據預報,今天原本可能會是個下雨天,原本以為我們在國際通會大買特買,想說今天剛好可以睡晚一點,順便好好整理行李,甚至都排好室內逛街的行程了,但沒想到早上一起床是個好天氣,都出來玩了,能多玩一些還是比較重要的,很臨時的更改了行程。

 

卡在登機前必須先去還車,也無法預測還車的時間需要多久,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排到3點,奧武山公園→通堂拉麵小祿店→ASHIBINA OUTLET→OTS還車。

 

奧武山公園位於那霸市,交通上挺方便的,而且停車場也非常大,只是停在哪攸關等一下走去溜滑梯會有多久,我們是停在第二停車場,旁邊是一座棒球場,也正因為棒球場擋住我們的視線,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所以我跑去問旁邊正在練球的學生,只是真的雞同鴨講,最後我出動了google,他們的教練也很有心的拿出紙筆畫給我看,終於找到啦!

 

#為什麼人家的溜滑梯都這麼有趣

IMG_7344.JPG

#可以從中間的的樓梯上去,也可以從右手邊攀岩上去

IMG_7310.JPG

#小朋友學習力真的很強,第一次屁股著地,第二次以後就可以順利降落

#阿麵麵溜滑梯三連拍

cats_10.jpg

比起浦添大公園,刺激度比較低,但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奧武山,第一溜滑梯不像浦添是滾輪式的,坐幾次屁股都不會痛;第二大部份的設施小朋友都可以在視線內,不像浦添可能一跑就不知道小朋友跑去哪了,對於3歲的麵麵來說,來這裡我比較放心,也可以讓她自己跑去玩。

 

#往後走也有不同的變化,不過,比較適合大朋友

IMG_7313.JPG

#麵麵卡在洞裡好久,一直狂呼叫爸比救命~

IMG_7314.JPG

#當然還是有幼幼等級的

IMG_7319.JPG

#稍微進階一點的大坡道,但這個反而要更注意下面是不是有人

IMG_7324.JPG

#教訓幾天後,今天開始還蠻配合照相的

IMG_7329.JPG

#連搖搖馬的造型都比台灣的有趣,我們的公園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IMG_7331.JPG

#可惜還沒有伴可以跟麵麵一起玩翹翹板

IMG_7335.JPG

#氣象報告真的頗不準的,麵麵還穿著長袖在玩,熱死了

IMG_7341.JPG

#非常感人,何寶寶的前同事看到我發的FB動態,特別跑來相見歡

IMG_7345.JPG

溜滑梯真的是一個非常好消磨時間的東西,一轉眼就接近中午時分,我們轉戰到也在附近的通堂拉麵,通堂拉麵有蠻多分店的,我們到的是靠近市區的小祿店,想當然就是人會比較多,除了等待的時間比較多外,停車也會比較麻煩。

 

#據說來沖繩一定要來吃通堂跟暖暮拉麵,暖暮下次再見囉!

IMG_7353.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人多的話還蠻建議分批進來的,反正只是吃飯而已,不一定要擠在一起吧!

IMG_7355.JPG

#有男人麵跟女人麵之分,差別是口味的輕重,女人麵比較清淡

cats_11.jpg

因為我們四個人全部都點了口味比較清淡的女人麵,所以無法比較出差別,不過,我覺得還蠻適合台灣人口味的,真的好吃~

 

吃完飯後,因為我們預計3點還車,時間上比較壓迫,好在就在OTS旁有一間ASHIBINA OUTLET可以逛街。早上去溜滑梯的決定真的太對了,借了娃娃車後,麵麵就非常甘願的上車,走沒幾步路就睡著了,我們也成功換得了約2個小時的逛街時間,否則帶著麵麵可能逛不到幾間店吧!

不過,也因為太想把握逛街的時間了,後來完全就沒照相了,有點好笑!

 

很快的,5天的行程結束了,我覺得有機會我會想再去一次,回來後,我就一直在想什麼地方我會再去,什麼地方很可惜的我們沒有體驗到,什麼地方之後去就會省略,不過,這太主觀了,就放在心裡,或是等我下次去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