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二點在騎往公司的路上,腦海中忽然一閃而過。

今天是三月五日,我退伍滿一週年的日子。
好快喔!一年就這樣在迷迷糊糊中渡過了。
當兵的回憶真的一點一滴的消失當中,
以前很多覺得很苦的事情,其實真的也忘的差不多了。

二月二十六日這一天我們作戰科的聚會,
出席的有哲銘、毓祺、坤泰、世明、伯樺和我。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飯了,
作戰科一直以來都是最團結的。
這讓我想到以前吃飯的時候,
我們大概是唯一會坐在一起的科組。

東聊西扯,也知道大家彼此的近況。

恭喜哲銘終於計劃在年底結婚,完成他一年前請婚假就應該做的事。

毓祺還是一樣的胖,還是一樣把不到高雄的姊姊,希望他可以加把勁。

坤泰果然還是回到了出版社去當美編,而且還是一樣的會吃,依舊還是最後放下筷子的人。

世明的飲料店收了,現在在耕莘醫院的三商巧福做助理,大家有空就去捧捧場吧!

伯樺現在是高級拼裝工,計劃年中的時候去美國深造。

至於我呢?
計劃最近離職,未來要幹麻,還正在思考。

一年了,據說飛彈司令部已經沒了,以前的軍官大多數都跑去空軍了,不過這似乎跟我無關了。

役期中最值得記憶的是大家一起苦過來的經過,最值得留下的是大家不滅的情誼。
也許未來的聚會機會不是很多,不過我相信,友誼會長存在我們的心裡,
祝福我役期中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