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第一次在戶外跨年,我們一行十一個人到了中正紀念堂,
人多到連大中至正的門都摸不到,所以這幾年來,我就一直沒參與這種跨年的活動,
一直到了今年,我決定再次參與這一年一度的盛會。




基於我跟我女朋友都不愛人擠人的前提下,我們決定先去美麗華看場電影再說,
片子是從預告片出來我就一直很想去看的「金剛」,片長長達三個小時,
不過我想成功的電影就是這樣,你不會感覺到漫長、不耐煩,
而且拜科技所賜,真的!拍的跟真的一樣,
你實在分不清楚哪一個是實際搭的景,哪一個又是電腦特效做出來的效果,
故事的情節我就不提了,我想看過的都應該會覺得值回票價。

三個小時咻一下就過了,轉眼間十一點多了,
摩天輪果然一如預期排了一排長長的隊伍。
也是,跨年的那一刻在摩天輪上,哇~多浪漫呀!



當然才剛剛看完電影的我們想也知道,是排不到位置的,
所以我們連考慮都沒考慮就決定放棄。

美麗華的跨年活動分成兩區,一個在一樓的廣場,一個在摩天輪,
一樣都是樂團的表演,只是有名氣跟沒名氣的差別。
基於人擠人的前提,我們決定待在五樓,
反正等的是跨年的瞬間,舞台上的人是誰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忽然間美麗華的牆上出現了三十、廿九、廿八…所有人都跟著它倒數,
五、四、三、二、一,2005年就這樣成為了歷史。
煙火火花點綴出的天空格外的漂亮,當然身旁的人是誰更重要,
這是我跟我女朋友的第一個跨年,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我希望未年的每一個跨年,
妳都在我的身旁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