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少運動的我和何寶寶,這個星期竟然去騎了兩次單車。

第一次是星期三(9/3),趁著看冏男孩之前的空檔,我和何寶寶到了關渡宮附近,
原本只是要來喝個飲料、吃個冰之類的,不過,後來看到路邊有在租協力車,
想想反正也沒事,就租了車來騎。

對於很久沒運動的我們,差一點點就騎到北投焚化爐,我自己是覺得算挺厲害的,
而且中間我還修了「落鏈」,真的算不簡單了…呵~
不過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大概只騎了1個小時就還了車,前往電影院去看冏男孩了。

冏男孩是我們的學長楊雅喆最新的電影,好不好看?我想有興趣的人自己進電影院評論,
我想說的是,因為今天是首映,所以我還看到蠻多明星的,
像是在廁所前看到王偉忠、在會場看到豆導、阮經天、李烈等等,
不過,最好笑的事發生在我們要找座位的時候。

這次首映會開了兩廳,我們的票是淑玲給我們的,位置是淑玲的同學幫我們劃的,
但是卻沒標明是哪一個廳,在我們自行判斷後,我們進去了其中一廳,
發現位置有人,我當場很不客氣的說,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們的位置,
那個人挺和善的說,他是亂坐的,就移到隔壁的位置,
我才赫然發現,他是屈中恆耶…想不到我第一次跟明星說到話,是指正他坐錯位置。

只是更驚人的發現是,其實根本是我們坐錯了廳…@@
還好,屈中恆沒發現,而且還好他也是亂坐…呼~

-------------------------------我是分隔線-------------------------------

今天(9/5),我們又去挑戰騎單車,出發地是美堤,目的地是沒有,
基本上我們兩個都算肉腳,反正騎到哪算哪,而且要抓回程的距離,
所以,本來就沒有什麼目的地。

#準備出發囉!背景大直橋,晚上很美,但是一直沒機會去拍照


#原本以為下午可能會下雨的,沒想到,一整個大晴天,超熱


跨過了大直橋,我們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其實之前早就想來這邊晃晃,
可是奇怪的是每次都找不到入口處,原來要從濱江街才進的來呀!

今天騎車的時間真是不對,太陽實在太大了,熱到受不了,雖然我們沒有目的地,
不過,騎到承德橋下後,開始有點受不了了,一方面是太熱,一方面是真的有累,
所以,當下就決定回頭了,只能說,我們兩個實在太遜了…Orz

我們的單車樂活當場變成單車熱活,下次涼快一點再來挑戰好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