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跟何寶寶照例的還是要去跨年一下,
不過,我不喜歡人擠人,所以,這幾次的跨年,我們都沒去很熱鬧的101,
幾乎都是在士林、內湖附近亂晃而已,第一站是很重要的晚餐時間!

#2008年的最後一餐當然是要開運一下,福勝亭豬排一份


吃完了飯,我們往美麗華前進,美麗華這幾年也都有跨年晚會,
只是請的都是一些獨立樂團或是比較沒有名氣的藝人來表演,
去年找的是陳漢典主持,今年則換成郭世倫,
不同的是,今年一樓的廣場還多了很多小販,對面還設了樂活市集,
不過,樂活在哪不知道,說穿了,就是一堆攤販聚在一起而已,
賣的東西也不是很特別,我們逛了一圈下來,啥也沒買。

五樓的摩天輪區則是另一個跨年晚會的現場,
印象中的這兩年,在這裡表演的樂團或藝人我還真的一個都不認識,
都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不過,我想在場的人,應該也都只是聽個熱鬧而已。

美麗華跨年音樂會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主持人會問很簡單的問題來送禮,
繼去年答對今年是2008年獲得小豬玩偶一隻後,
今年我跟何寶寶很幸運的又被主持人點到,
不過,相對去年的問題,今年算蠻有深度的,
就是美麗華在哪兩個捷運站有提供接駁車?

答案就給大家回答囉!反正,重點是,我們答對了,而且獲得了一對茶杯,
對於正好缺茶杯的我們而已,真的是賺到了,現省了一筆,呵呵~

#看的出來後面是旋轉木馬嗎?2秒的快門拍起來還真妙


亂晃一陣後,時間來到了11點59分,早早就卡好一個不錯位置的我們,
(雖然何寶寶去上廁所,一度我以為她失蹤了)
等待著牆壁上的雷射字開始在60倒數,5、4、3、2、1
送走了2008,2009年開始囉!

#今年的風很大,拍起來整個都是煙


#美中不足的就是左下角的路燈,應該早一步把它打破


2009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天天中樂透!翻爽一整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