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不斷的增長,伴隨的就是三不五時就會接到紅色炸彈,
參加過已經數不清的婚禮後,這一天(11/2)是猴子出嫁的日子,
很特別是,她和她老公都是基督教,所以,婚禮理所當然的辦在教堂,
印象中,我除了幼稚園進過教堂後,這應該是長大後第一次進教堂吧!

#不過,今天佔據我相機最久的是這個小子-阿彩的兒子


#對相機的反應特別的大,阿彩可能要小心這小子以後可能也會花大錢在攝影上


小孩子真好玩,特別是小孩是別人的,玩膩了還給他的爸媽就好,呵~

回歸一下正題,第一次參加教堂的婚禮經驗真的挺難忘的,
少了很多一般傳統的儀式,基本上,就是一個牧師主持說說祝福的話,
穿插著一些聖歌,我除了奇異恩典外,其他的,老實說,我一首都沒聽過,
不過,歌詞的大意就是感謝主賜給他們這一份恩愛之類的祝福。

#很重要的儀式-交換戒指


#整個儀式大概1個小時左右就結束了,新郎牽著新娘的手準備離開囉!


#今日伴娘-小蔚、小白


儀式結束後,就是大家輪流跟新人照相的時間,不過,暫時還沒有跟猴子的合照可以分享,
我也不知道該找誰要說…@@

#分心的新郎,不過,猴子今天有美


拍完照後就是吃吃喝喝的時候,就是一些沙拉、甜點之類的,老實說,我都沒吃,
不過,推薦一下,美利果加雪碧,還真的蠻好喝的~

#今天也來插花的何寶寶


#加了噪點的新婚照,我是覺得挺有感覺的啦~


簡單、隆重的婚禮,希望猴子往後的日子都很幸福,永遠記得此刻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