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讓人很生氣,每到週休的時候,天氣一定就變差,
不過,好在沒下雨,基本上,只要不下雨,冷一點我倒是可以接受。

今天來到的地方,相信是很多人兒時的回憶-味全埔心牧場。

埔心牧場只要有車是非常容易到的,上國道一號,從幼獅交流道下,往埔心的方向前進,
很快地,埔心牧場就會出現在右手邊。

付了50元的停車費及一人399的套票,我們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附帶說明一下好了,全票一張300元,五月前有一個399的套票,除了門票外,
有100元的遊樂點券及150元的商品點券,
還可以免費兌換奶酪、祈福明信片、風車DIY,相當的划算。

一進門是一個很大的歐式風車,不過,因為今天天空灰灰的一片,拍起來實在不好看,
容我省略一下。

#門口的另一個大指標,牛牛兩隻


第一站是擠乳體驗,不過,因為我跟何寶寶對於擠乳的興趣都不高,
聽完主持人熱情的問答時間後,很快的,我們便到了旁邊的蝴蝶館,
說也怪,這裡看不見活的蝴蝶,作成標本的倒是一大堆,
我覺得蝴蝶是一種又漂亮,但是又噁心的一種生物,其中噁心的部份多一點,
所以,參觀整個標本館時,我完全沒有想把相機拿起來的念頭。

#還是馬比較討喜,搭乘馬車一人好像是100元


走過了老榕隧道,到了純青湖,這裡有提供腳踏船,半小時150元,
印象中好像比碧潭的來的貴,不過,來都來了,錢還是花下去了。

#來此之前先經過了日式庭園,造型挺可愛的路燈,可惜沒看到亮燈的樣子


#現在有辦一個攝影比賽,我本來想用這張”框架”報名的,不過,好像又還好,我看算了~


#這可是冒著相機落水拍的自拍合照,有驚險


差不多花了30分鐘的時間,我們繞了湖邊一圈,腳酸了,肚子也餓了,
我們到了綠廊餐廳,在來之前,我曾上網路查了一下資料,
看到某個人的部落格上,對於牛奶火鍋的份量作了一些批評,
在眾多回應下,我看到了一個屬名埔心牧場客服的回應,
大概是說他們有做了調整及改進,希望這個人可以回來鑑定一下。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的真實度有多高,不過,如果是真的,也實在太有心了吧!佩服!

#在閃光燈白平衡的模式下,拍起來雖然比較黃,不過,還蠻有氣氛的


#這就是火奶火鍋,這是改進後的成效嗎?份量超多,吃不完說


吃飽飯後,我跟何寶寶開始漫遊整個園區,整個園區除了特定的地方人比較多外,
大部份的地方幾乎沒什麼人,相當的安靜,整個不像是假日的感覺。

#何寶寶也來個18度的堅持,不過,今天真的好冷呀~大概只有11、12度吧!


#風車DIY,適合3歲以上孩童,那30歲的人呢?…..@@


接著我們買了2根紅蘿蔔去餵免子,在這裡我強烈建議,人不要吃紅蘿蔔,
把全部的紅蘿蔔都留給免子,兔子超愛的,看到我跟何寶寶的紅蘿蔔後,
他們完全不鳥一旁拿著牧草的人,整個是把我們兩個團團圍住。

#別看兔子小小一隻的,咬的力量可是很足的


兔子吃東西的樣子超可愛的,要不是體味重了一點,我跟何寶寶會考慮養一隻。

今天整個行程差不多到了一段落,不過,手上還有50元的點券沒用,
基於不浪費的原則,我們去搭上1人20元的遊園車,多的10元就當小費大方送出啦!

老實說,今天一整天下來,我對於埔心牧場以前的一點回憶也沒有,
我甚至開始懷疑我以前真的有來過嗎?雖然賴媽媽堅持說有,但我還是覺得她在騙我,
但無論如何,我還蠻推薦這個地方的,也許沒有那麼好玩,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可以很放鬆的地方,少了熱門景點的擁擠,就值得了,
而且,重點是,這裡的服務人員都超親切的,這才是花錢的樂趣嘛~

埔心牧場地址→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官方網站→http://www.weichuan-ranch.com.tw/index.aspx

本日相簿→142.【090314】味全埔心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