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跟麵麵預告我們要到花蓮玩時,她馬上想起「白兔先生」的煮煮,的確,在來幸福童漾之前,不光只是麵麵,我們也很愛白兔先生,我甚至把心目上排名第一的民宿頒給了他,但我想這個排名在我住過幸福童漾後應該也有點變動了。

 

幸福童漾在網路上的搜尋度蠻高的,早幾年來花蓮時尋找親子民宿時我就有搜尋到,他有兩個房型裡是有溜滑梯的,但是都是四人房,對於當時只有麵麵的我們,其實是真的不需要花多餘的錢住到四人房,所以一直被我放在口袋名單中。除了四人房外,他還有另外兩間三人房,對於現在的我們就非常適合,但一開始我們是喜歡「夜光森林」的,可惜被人搶先一步,我們這次入住的是「樂高救援」。

 

幸福童漾之所以在我的心中略勝一籌主是要他的公共區域比較大,玩具也比較多,很明顯一開始的設計就鎖定在親子,而白兔先生則比較像是後來才開發親子市場。

 

#大廳馬上就有小巧可愛的沙發區,主人在介紹時,小朋友就可以乖乖坐好(才怪)

IMG_8908.JPG

#呼~還好一進門就有一個煮煮,根本完全不想離開這裡

IMG_8921.JPG

#也有電動摩托車跟汽車,以後小噹噹也可以玩

IMG_8924.JPG

#公共區的廁所有尿布台,還有一些應急的尿布,但應該沒有那麼粗線條的爸媽吧!

IMG_8925.JPG

#冰箱裡簡單依房型劃在四個區塊,有一盒小蕃茄、兩個大麵包、3瓶養樂多跟一大瓶吉蒸牧場的新鮮鮮奶

IMG_8932.JPG

#最深處則有玩沙區,跟家裡一樣都是動力沙,不怕全身用的髒兮兮

IMG_8936.JPG

#husk's ware的餐具,其實我沒有研究,但聽說很厲害~

IMG_8944.JPG

除了這些外,還有消毒鍋、溫奶器,也非常適合帶小小孩來入住,當然咖啡機、烤箱等也都開放大家自己使用。

 

#現在的民宿通常都是入住時主人會介紹,退房就都自己來

IMG_8940.JPG

#很可愛的一對姊妹,小二的姊姊完全把自己的妹妹晾在一旁,一直抓著麵麵玩

IMG_8947.JPG

姊妹們後來甚至跑到我們的房間,只能說爸爸媽媽真的很放心!

 

公共區域非常的豐富,一度讓麵麵不想跟著我們進房間,但說真的,即便麵麵小二,我覺得我也不會把她自己丟在客廳,所以連哄帶騙,進房間囉!

 

#轉角處,大小熊大擠在一張床上迎接大家

IMG_8909.JPG

#沒有得到全片幅相機的生日禮物,拍不出整個房間的全貌呀~(嘆)

IMG_8913.JPG

#本來擔心麵麵不會溜下來,結果一教就會,根本猴子

IMG_8916.JPG

#往下滑、往上爬,根本難不倒猴子

IMG_8911.JPG

#浴室不太大,另外有一個簡易的澡盆,小小孩洗澡也沒問題

IMG_8917.JPG

#有三套成人跟兩個熊熊的牙刷,我刷刷刷!

IMG_8918.JPG

#有小孩的對於施巴一定不陌生,洗澡也好開心

IMG_8919.JPG

房間到底有多有趣,麵麵一進來,爬上溜下好幾次,她甚至主動開口說,她今天要自己一個人睡在二樓,對於從小到大還沒有自己睡過的她真的超級令人驚訝!雖然她還是要求媽咪上樓陪到她睡著,雖然半夜三點,就自己爬下樓跟我們擠在一起,但已經真的令人意外了。

 

不過,就如同上面提到的,幸福童漾一開始就鎖定的是親子,所以對於我們帶孩子去玩的自然加分了不少,而白免先生,我們目前也只住過一個房型而已,這樣比較似乎也不是很公平,下次來小噹噹來花蓮玩,我想就一天一間吧!

 

 

幸福童漾親子民宿

電話:0966-890997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永興路31號

官網:http://childhood.970bnb.net/index.htm

arrow
arrow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