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花蓮行程除了第一天晚上的「幸福童漾親子民宿」外,還有兩大重點行程,一個是「花蓮親親草莓園」跟晚上的「大農大富賞螢」。

麵麵最愛的水果就是草莓,其實一直都有想帶她去採草莓的念頭,但說真的來花蓮之前,我只會想到內湖跟苗栗大湖,這次在搜尋景點時,在FB上發現了這間「花蓮親親草莓園」,原本還擔心我們到時已經沒有草莓可採了,我還特別在FB上留言詢問老闆,印象中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在陌生的粉絲團發言,當然最後得到的是4/4還有草莓喲!太開心啦~

 

「花蓮親親草莓園」位於鳳林鎮,從花蓮市區過去大概要50分鐘,就在兆豐農場附近,旁邊還有一間花蓮開心草莓園,這也是我覺得親親草莓園有點吃虧的地方,小路進來後會先看到開心草莓園,加上親親草莓園好像指示不是很清楚,如果沒有特別的喜好,我想可能有人就會直覺得進去開心,還是其實老闆根本同一個人XDDD

 

因為到親親草莓園時,沒有其他客人,加入現在已經不是草莓的旺季,其實我還蠻擔心沒得採了,所以我先下車問問看,也許是昨天玩的太累了,麵麵今天的心情特別脆弱,早上出門忘記為了什麼事已經哭過一次,回到車上我故意跟麵麵說,老闆說要乖小孩也可以採,她馬上又淚眼汪汪的說她很乖,也太草莓了吧!

 

#看到草莓時勉強擠出笑容囉^^

IMG_8952.JPG

#補一張外觀照,沒什麼華麗的裝潢

IMG_8948.JPG

#選個剪刀、拿個籃子,開採啦!(阿嬤對不起,沒把妳的笑容拍好)

IMG_8950.JPG

#麵麵人生的第一顆草莓,就在拍下的一瞬間掉下啦!!!

IMG_8955.JPG

#超級無敵認真,拿起剪刀就一直剪,叫她挑到漂亮的再剪也不管

IMG_8961.JPG

#第一次剪草莓就上手,看來媽咪買剪紙給她的訓練相當有用

IMG_8962.JPG

#今天草莓園被我們包場啦!

IMG_8969.JPG

#雖然不是旺季了,但還是有很多鮮豔漂亮的草莓可採

IMG_8971.JPG

親親草莓園的收費完全是看採多少而訂,目前的收費是一台斤250元,還蠻合理的價錢。

 

#結果麵麵非常神奇的剛好採了一台斤

IMG_8975.JPG

#欲罷不能的一直採呀!雖然好玩,但真的吃多少採多少才不會浪費

IMG_8978.JPG

#採草莓大成功!結果從頭到尾都是麵麵在剪,我們兩個一個也沒採到,我的人生也還沒採過草莓呀~

IMG_8982.JPG

#採完秤完重後就會換成可愛的紙盒包裝,麵麵說一個是她、一個是小噹噹

IMG_8987.JPG

#不能忍呀!採完後立馬怒吃好幾顆

IMG_8985.JPG

 

不過,一台斤的量不是我們三個人可以馬上吃下去了,後來我們還是帶了一些回台北,以後麵麵會不會不吃超市買的草莓,只吃自己採的呢?

 

 

花蓮親親草莓園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榮開路185號(永豐路100號)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sskissberry

 

 

接著我們還去了花蓮糖廠、瑞穗牧場,吃了晚餐後又到了另一個重點活動「大農大富賞螢」,對於城市長大的我們,幾乎不太可能看到螢火蟲,走在一片漆黑的森林裡,看到點點閃爍的光芒真的有莫名的感動,搭配著導覽解說,真的可以感受到環境保持的重要性,只可惜這片美景用相機、手機是拍不下來的,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親身去體會一次。

2017大農大富賞螢趣:https://www.facebook.com/Lampyris2017

arrow
arrow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