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何寶寶再次來到了桃園,不過,今天並不是單純的玩樂,
早上先去參加了桃園腦麻與中壢希望馬場辦的聖誕party,
不過,這裡的原則就是不談公事,所以,雖然我覺得活動很棒、很溫馨,
我還是要快轉一下。

活動差不多到1點左右結束,考量到天氣不好及可以玩樂的時間不多,
我們鎖定的是附近的餐廳,最後,選擇的是位於龍潭的「風鈴木庭園餐廳」。

#外觀走的是歐洲風


#庭園有相當多很可愛的木頭製品,應該都是老闆自己做的


根據網路上的資訊,老闆原本是電子工廠的負責人,但工廠收掉,
後來和原本在醫院工作的老闆娘一起完成這個夢想,
雖然看起來有點不是很情願開店的感覺,不過,能自己開一間餐廳其實也不錯呀!

#一進門就會有狗狗跟你說”welcome”


#裡面座位不算多,但這也是最棒的地方,空間很大,不會擠成一團


#頭頂上有一個很大的吊燈


網路上的資訊也說了因為老闆娘有醫學的背景,所以,這裡的餐廳是以健康為取向,
餐點的部份,在官網上有很多照片可以欣賞,感覺份量不會太多,
是吃健康的,不是吃粗飽的。
不過,因為中午我們在早上的活動已經嗑了不少東西,也吃不下什麼餐點,
於是我們選擇的是下午茶。

這裡的下午茶是飲料搭配蛋糕、鬆餅或是大蒜麵包,價錢為200或250元,
算是一般的行情價啦!

#我和何寶寶都是點飲料+大蒜麵包


#不過,一個人才兩個,份量是少了點,相對價錢就不便宜


雖然cp值低了點,不過,這種地方賣的本來就不全然是餐廳,
裝飾、裝潢、放鬆、休閒才是賣點,如果從這個角度出發,花點錢也就算了。

#牆上非常多擺飾,黃色的燈光還蠻舒服的


#另一區則是書報區,不過,都有相當的歷史,taipei walker強打mission impossible 3


#看起來相當認真的何寶寶


我覺得有機會應該來試試他的餐點的,直覺應該不錯吃!
總之,有個空閒的一天,是可以來這裡放空腦袋的。
(雖然最近真的也是腦袋空空~)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5-2號
GPS:E121°11’29.6” N24°51’31.8”
電話:(03)479-4657
官網→風鈴木庭園餐廳

今日相本→190.【101225】風鈴木庭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定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